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 甜入心 ♥】不能錯過的椰皇子


原本打算在淘大吃過飯後,便到德福 MCL看戲便回家,可是散場後,喉嚨有點乾涸,很想吃糖水,朋友表示淘大有間甜品店不錯,值得一試,那由再一次由德福走到淘大。



 

可能天色有點晚了,所以這次路程比較舒服,很快就來到了這間甜品屋,而且不用等位就可以即時入座。

 

店內的裝修挺特別,其中一張近門口的餐桌,坐椅以千秋造成,而店的一旁設有無日供應的免費自助英式果茶,以及份時段供應的朱古力醬。 



餐牌上的甜品,全都圖文並茂的,讓大家可以清楚知道甜品的模樣,而這裏的甜品選擇超多,有中式、西式及窩夫享用,價錢亦非常合埋。

 


要數人氣甜品,相信非凍的榴槤飄香椰皇子,椰皇上放了滿滿的榴槤果肉,而果肉上還灑水放了大量的水晶珠,入口時榴槤果肉清香甜美,口感幼滑得來,又會有脆卜 卜的爆珠口感,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要是椰皇內放了以椰青水製成的軟啫喱,入口即溶,味道香甜,難怪人氣指數一直高企,榴槤控絶對不能錯過。





燕窩蛋白燉原個木瓜送上來時確實令我嚇了一跳,因為它的份量真的挺多,木瓜上放了大量燕窩蛋白,份量還多得以額外透明碗裝著,燕窩蛋白入口甘香細滑,帶有點彈性,每一口都散發著清香的蛋白味,而原個木瓜燉得非常夠火喉,內內外外整個都是熱辣辣的,吃後感覺既養顏又滋潤。




最後,我們還多點了一個芒果窩夫,這個窩夫弄得挺有水準,窩夫入口暖暖的,口感細綿,沒有重重的發粉苦澀味道,不過,可能芒果過槽了,所以果肉味道偏酸,幸好窩夫上加了一球味道香甜的雪糕,頓時取回不少分數,總括來說窩夫味道不錯,值得一試。



甜入心 Heart's Dessert
牛頭角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地下G281號舖
T: 2889 347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