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 BIOEFFECT。EGF產品 ♥】來自冰鳥的全球知名美肌品牌

冰島。一個很遙遠的地方, 它位於北極圈邊緣,是全世界最北的國家, 但被火山所籠罩, 加上墨西哥灣暖流, 令冰島南部, 綠草如蔭, 擁有豐富的天然水力資源。



 
來自冰鳥的 BIOEFFECT, 是冰島最知名的美肌品牌, 品牌創辦人Dr. Orvar 及其科學家團隊以士本年時間研究, 並得到突破性發現, 為世界第一項提取自植物的EGF產品。

 

產品以卓越效果風靡冰鳥以至歐洲, 推出六個月內以得到超過百分之二十五的冰島女性使用。

而當中 BIOEFFECT EGF Serum, 更是全球領先EGF表皮保濕因子全效美肌產品, 對抗肌膚衰老具有革命性功效, 享譽歐洲超過十載, 獲得眾多專業媒體和專業人士肯定。



這份來自天然無污染國度的禮物, 一瓶仕效保濕去皺, 使眼袋和黑眼圈明顯減少或消失, 皮膚變得光滑和膚色均勻, 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 包括敏感肌。
 


自2013年BIOEFFECT全線產品進駐香港Harvey Nchols, 至今年7月已經兩周年了, 品牌鎖售及客戶服務總監Begrlind Johansen 小姐遠道而來, 為慶祝品牌周年慶誌。



 

BIOEFFECT 一共推出了八種美肌產品, 產品以獨一無二配方, 配合最純淨的成分, 絶無防腐劑、香料或不純粹的化學物質, 並於全球二十五個國家鎖售。



BIOEFFECT更請來香港首間手工雪條品牌, 以BIOEFFECT經典綠白隻間的盒子造型, 打造以蜜瓜及椰果為主的 "BIOFEFFECT 口味"手工雪條, 更配上來自冰島的純淨礦泉水, 為大家在炎炎夏日降溫, 帶來一個透心涼的悠閒下午。





除了手工雪條外, 大會還設了一個小分區, 以BIOEFFECT的身體護理產品, 為大家進行手部按摩護理。



BIOEFFECT VOLCANIC EXFOLIATOR
蘊含冰島火山微晶熔岩成分, 源自於冰島雷克雅奈斯半島的古老熔岩原野。全新BIOEFFECT 冰島微晶磨砂膏同時含有杏仁顆粒和水楊酸, 為肌膚提供最佳去角質體驗。



BIOEFFECT BODY INTENSIVE 
濃縮的身體精華配合深層滋養配方, 針對性解決肌膚乾燥、膚色不均等問題而設計, 讓肌膚看上去年輕、柔軟、發揮緊致抗衰老功效。



Ah Bee 亦爭取時間試試BIOEFFECT的產品, 完成手部護理後, 雙手肌膚即時變得細滑柔潤, 而且肌膚表面亦帶有點光澤。



BIOEFFECT 鎖售點: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The One UG1

Website
http://www.bioeffect.com.hk/zh/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