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 諾亞半熟蛋糕 ♥】全新配方鮮乳卷



自問是甜品控一名, 對於所有關於蛋糕及甜品的資訊都非常雀躍, 近日在面書看到諾亞推出鮮乳卷, 用上全新配方, 忌廉以全人手打製, 實在按奈不住, 即使現在正積極修身, 還是決定買來試試。 

 


三款全新配方的鮮乳卷, 分別是原味、草苺、京都抹茶, 而個人認為原味最能考驗師夫的真功夫, 亦能試到真正的味道, 所以最後決定要一個原味溶心鮮乳卷。



這次重新推出的鮮乳卷, 賣點是加重材料, 用上日本麵粉、日本海藻糖、澳洲牛奶, 中間還放了大量的流心忌廉, 單單看賣相就已經令人心動, 最重要是價錢照舊, 回家後第一時間試試。



鮮乳卷大約可分為6件左右, 以HK$78元來說, 每件大約HK$13, 價錢相當合理。鮮乳卷的密度較一般市面上的蛋卷高, 質感富有彈性, 入口亦非常軟熟, 即使內裏加入大量流心忌廉, 鮮乳卷仍能保持清爽, 不會變得濕淋淋。



人手打成的忌廉味道超讚, 口感香濃柔滑, 而且味道淡淡的, 不會過甜, 大大減輕邪惡感, 配合外層帶有蜜糖香味的蛋糕, 感覺相當清新, 值得一試。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上水龍琛路2號地舖
T:  2616 93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