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 Clinelle 新品 ♥】集修護、遮瑕、抗衰老於一身。WHITENup EE cream

要怎樣化妝, 才可以令樣子看起來變得年輕, 其實只需用上帶有光澤的妝物, 就能瞬間令偏黃暗惡肌膚變得粉嫰紅潤及帶有健康光澤。



 
Clinelle® 近期就推出全新修護乳霜「WHITENup EE cream」, 除了加入亮白抗暗啞 (Even Effect)功效, 更是一款集BB cream修護、CC cream遮瑕、 DD cream抗衰老的三大優點於一身, 護膚上妝一支過。



EE cream集結 10種修護及 5種化妝功效, 改寫沉悶平凡的美肌複合方程式, 全方位修護 底霜速效展現 15合 1美肌功能, 輕輕一抹, 就能打造柔嫩亮澤的完美裸妝。




EE cream 備有兩種顏色, 包括自然色及米白色, 而這次Ah Bee 使用的就是自然色, 色調與膚色接近, 不會偏向灰白及泥黃, 而且觸感柔滑輕盈, 絶不會予人偏厚的感覺, 而且它的挺伸性強且容易推開, 而推塗時EE Cream 會出現小水珠, 令肌膚變得水漾, 同時能快速與肌膚融合。



個人認為 EE Cream的保濕能力不錯, 使用後肌膚會感到相當水潤, 而且毛孔看起來亦即時細緻了點, 細紋及乾紋亦能被有效撫平。

而早前Ah Bee 因為肌膚敏感, 臉頰位置出現泛紅情況, 雖然情況已慢慢緩和, 但肌色就是不均勻, 使用過EE Cream後, 泛紅的肌膚幾乎完全被遮蓋, 而且大大提升肌膚的光澤感, 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及亮白。


搽上 EE Cream後, 再配合 Clinelle®細緻控油修護粉餅SPF18 一同使用, 令妝容達到全效修飾的效果。



細緻控油修護粉餅有別於其他化妝品, 它是一款以護膚為依歸的美肌粉末, 集修護﹑控油﹑均勻膚色﹑抗氧防曬於一身, 嶄新加入了「專利 Envinix 3 重科研倍護科技」, 於日間為肌膚進行Repair 修復  x Refine 細緻  x Reshield 防禦  RX3TM  Action, 能夠擺脫油光﹑毛孔、暗啞問題,達致緊緻肌膚, 妝容持久貼服, 如韓妝般, 透現出均勻明亮的膚色。



Ah Bee 使用的是ivory 象牙色調, 色澤挺自然的, 而且質地透薄, 於面上輕輕的拍上修護粉餅, 就能令妝感變得細緻, 不會予人厚妝的感覺, 而粉餅的貼膚能力極強, 面上細微的位置, 如如鼻翼兩側都能完全緊貼著, 用後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 持妝度亦叫人滿意。 
 
 

而長期處於冷氣地方, 肌膚感到乾燥時, 可用上Clinelle®純淨天然活泉水, 產品蘊含 20 種稀有礦物質, 能瞬間舒緩及恢復肌膚活力。只需噴一噴, 肌膚即時體會無比奢華的滋潤、保濕享受。



這瓶硝酸鹽含量低的爽膚噴霧源於珍貴的瑞士純天然活泉水, 能在保濕、滋養、修復等 25方面有效保養你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適用於所有肌膚, 包括敏感肌膚。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擁有最佳的 pH標值,使你的肌膚煥發天然的神采。


 「Clinelle® WHITENup EE cream」銷售點

查詢電話: 3900-1408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linellefan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