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 K-POT 韓式涮涮鍋放題 ♥】90分鐘無限追加



香港人愛吃火鍋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 近期韓風襲港, 部隊窩開始大行其道, 將傳統韓式部隊窩跟火鍋結合的放題, 大家又試過了嗎?

 


早前, 我便與朋友來到荃灣的 K-Pot 部隊窩吃韓式涮涮鍋放題, 而K-Pot 的意思很明顯就是韓式火鍋吧。





K-Pot 位於荃灣千式店附近, 沿地鐵站步行10分鐘便到達, 而店內的環境不錯, 地方相當寬敞, 空間感十足, 坐下時感覺挺舒適。


 

沿門口一直內進, 攞放著各式各樣的火鍋配料, 當中包括魚片串、豬皮、餃子、豬腸等, 全部都是無限追加的, 還有前菜、沙律、甜品及壽司, 同樣都是任點任食。





90分鐘韓食涮涮鍋放題, 共有4種牛肉選擇, 包括美國特選、美國特級、美國極上及澳洲和牛
每款均貼心地配上梅腩肉, 讓不愛吃牛的人士, 亦可享受韓式涮涮窩的樂趣。



我與朋友選擇了美國尊上牛肉放題餐, 當中除了有美國特選牛肉外, 還包括了一口牛肉、梅豚肉、豬腩卷、雞腿肉、海魚柳等。

 

兩款牛肉都是薄切的, 但看起來不挺有質感, 厚薄適中, 全都是一片片的, 絶不零碎。特選牛肉看起來相當新鮮, 而且色澤鮮紅, 脂肪比例亦剛剛好, 不肥不瘦, 雪花紋理亦清晰可見。而嚴選牛肉的色澤較淡身, 但脂肪比例較特選的多, 看起來相當鮮嫰。




自選湯鍋共有8款, 韓國最 hit部隊湯鍋,吃完火鍋後加入即食麵及芝士, 還有韓式面醬湯鍋及人參雞湯鍋等等, 而我與友人兩人決定要一個牛骨濃湯鍋分著吃。

 

本來以為要等好一會, 待湯底滾了才開始啟動, 但這裏的電池爐很夠馬力, 基本上湯底放下不久, 就已經冒出泡泡來, 那我們就立即把牛肉放進鍋來涮了




牛肉不需要涮大久, 基本上放在湯底內灼數秒, 牛肉便會慢慢變色, 那就可以夾上來享用, 在兩款牛肉當中, 個人來說較喜歡嚴選牛肉, 雖然它的牛肉味道不及特選牛肉, 但勝在脂肪含量較多, 就是涮至全熟, 肉質亦不會變得粗靭, 入口時還會有一股甘香的味道。



另外, 一口牛同樣值得推介, 肉質非常厚身, 而且肉汁豐富, 味道甘香油潤, 帶有濃郁的肉香味道, 而海魚柳肉質柔軟細滑, 涮熟後不會斷成小塊, 不過魚味則不夠突出, 雞腿肉鮮味十足, 入口啖啖肉的, 而且雞肉非常嫰滑, 味道挺美味的。 

 

另外, 我與朋友不停的在自助吧, 無限追加配料, 近30多款配料, 真的令人花多眼亂, 說實, 單單吃配料就已經能吃飽了



個人來說極愛吃這裏的丸丸, 特別是芝士丸及蟹子丸, 芝士丸是流心的, 一咬就會有大量的芝士溢出來, 口感煙, 帶有芝士香味, 而蟹子丸餡內帶有脆卜卜的蟹子, 味道甜甜的, 非常鮮美。



90 分鐘的時間差不多完結了,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 但我們還是不想錯過這裏的甜品, 到自助吧拿了一小杯乳酪雪糕, 再加了點朱古力豆作topping, 就為這一餐畫上完美的告號。




這餐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用餐時店內特然播放韓語生日歌, 原來是場內其中一位客人生日, 所以店內特意播放生日歌為她祝賀, 感覺挺窩心呢。


K-POT 部隊鍋
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1樓
T: 2466 083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Fashion & Beautyhttp://www.fnb.hk/blog/7221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