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 Amico 1890 ♥】食材講究。待客認真的餐廳



朋友最近租入蝸居,舊有的傢俬幾乎全都要放棄,所以這天放工後,與她一同到旺角,除了吃飯外,順道到實惠買膠箱及訂造小傢俬。



 
當然,我們都知道看傢俬需要花大量時間,那就先開飯吧。

記得距離實惠不遠有一間餐廳,印象中食物相當不錯,我之前亦曾經幫襯過,所以就帶朋友來試試。



7時許來到,餐廳早已擠滿食客,幸好餐廳分了上下兩層,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而且這裏的店員服務超好,不時向客人報以微笑。

雖然近日感冒未清,而且還有點咳,但天氣熱得要命,最後點了杯能令我透心涼的Oreo 曲奇奶昔沙冰特飲,而朋友則堅持喝熱檸水養顏。

Oreo 曲奇奶昔沙冰 - 入口時帶有濃郁的Oreo 朱古力味道,而且口感挺細滑,口感有點像smoothie,我一口氣就喝了半杯了。



墨西哥雞腿 - 雞腿做得非常入味,而醬汁辣辣的,味道有點像水牛城辣汁,香辣中又帶有微微的甜酸味,而且雞腿啖啖肉,加上上層曬了點香草,令味道更香惹味,好吃得令人停不了口。



美國安格斯肉眼 - 肉眼扒份量十足,非常厚身,而且扒上有美美的燒烤紋理,入口時帶有一股焦香味道,肉眼扒肉質細嫩多汁,口感豐富而且牛香味道濃厚,油花豐腴,而旁邊的厚身薯條味道亦同樣好,薯仔味濃而且質感帶粉,配合蕃茄汁會更好吃。



露絲瑪莉羊扒 - 送上來是真的令我有點吃驚,因為羊扒的份量真的超多,足足有三大件,雖然羊扒點了 7 成熟,但切開時不帶一點血水,而且羊肉經過醃製及燒烤,羊羶味道大減,肉質軟腍,不過,略嫌羊扒有點肥,圍邊的脂肪挺多,吃後要多做運動了。


Amico 1890 
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T: 3798 007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