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 Fiat Caffé ♥】幸福又滿足的一餐



男友不在香港,這個星期六決定與爸媽逛街,先拉著兩老到美麗華商場買春裝,再到商場樓下買花茶,途經一間Caffe,看到餐牌上的食物非常吸引,爸爸又喜歡吃西餐,那就到這裏試試吧。





餐廳的裝修非常特別,基本上全店都是以車為主題,門上放了大大隻的黃色人坐的汽車,看犀的爸爸一看就告訴我店內的汽車叫快意,即是餐廳名 Fiat。





而Caffe 內還放了大量汽車用品、擺設、tee、帽及布袋等等。




而餐廳的設計非常有心思,發沙座以紅色及棕色為主調,而地上就用上黑白色地磚,感覺有點像車廂內的座位及地毯。




餐牌內的食物選擇非常多,除了星期六、日特設的Brunch 早午餐,還有多款廚師推介。

 

不知怎的,這陣子很愛吃墨魚麵,所以主菜就點了鮮籚筍蟹肉墨魚汁意粉,意粉上放了大量的蟹肉,味道非常鮮甜,而且鮮籚筍口感亦非常爽脆新鮮,而這個墨魚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廚師在意粉內加了芝士薄片,今原本味道淡淡的墨魚意粉即時變得美味起來。


烤銀鱈魚的賣相超讚,大大件的銀鱈魚扒平放在碟中央,看起來相當厚身,而下層則放了薯蓉及蔬菜,銀鱈魚的肉質鮮嫩多汁,魚油甘香豐腴,而外層經燒烤過,味道會帶點煙薰香味,令魚扒變得更美味,媽媽對這個烤銀鱈魚讚口不絶。


爸爸點的是快意特式,PIZZA的材料挺豐富,內裏加入了菜薊、粟米、辣椒、蘑菇、鵝肝西班牙辣香腸、蒜片及香草等等配料,而 pizza 上層則灑滿了火箭菜。



個人極度愛吃吃火煎菜,所以當看見pizza上放了大量的火煎菜時,忍不住第一時間拿了一塊pizza來吃,說實,這個薄餅的味道相當不錯,外脆內軟,帶有濃郁的芝士香味,而餡料內加入了鵝肝,令口感變得更豐潤香口,而微辣的味道亦令薄餅變得更惹味。



飲品方面,媽媽和爸爸都同時點了mocha,爸爸表示這杯mocha的味道非常有層次,第一口會喝到濃郁的朱古力香味,慢慢地咖啡的香醇味道便會跑出來,加上拉花時加入了大量牛奶,入口時口感更香滑。



而我則點了芒果沙冰,個人認為這杯沙冰非常足料,芒果味道極度香濃,就像用了大量芒果製成,而且沙冰整成挺細滑,入口時不會吃到大大粒的冰塊,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味。



Fiat Caffé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樓B1018及B1023號舖
T: 2808 477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