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 Ivan The Kozak ♥】隱世的俄羅斯烏克蘭森林餐廳



近日天氣真的超級悶熱,放工後本來約了男友在中環出發,一同坐叮叮到銅鑼灣吃食,可惜我是一個相當怕熱的人,走不了多遠就額頭便開始冒汗,膩笠笠的感覺就開始出現,心情不好,就臨時改變主意,留在中環吃飯。




沿行人天橋地面直上,看見這間東歐餐廳,我倆都被門口的招牌吸引住,因為這間餐廳實在放了很多招牌在門外,而我們都覺得可以一試,便在這裏開餐。



餐廳的設計很特別,裝修得有點像森林,中央位置有大大條的木幹,而牆邊則設有小火爐。


打開餐牌一看,才發現這裏是一間俄羅斯烏克蘭餐廳,而這裏的菜式選擇挺多,除了有一般的牛扒外,就連兔肉及鹿肉也可以提供。



我們先點了一客小食,才慢慢選擇主菜。

海鮮蘑菇卷的外型有點像平日在酒樓吃到的海鮮卷,只是加長及加大了,而且外層亦更香脆,用刀切開,發現內裏放滿了蝦肉及蘑菇,蝦肉入超級爽口彈牙,絶對不是雪藏蝦來,配合蘑菇等蔬菜,令口感更豐富。



我點的主菜是焙三文魚扒,賣相很有趣,是將三文魚扒串起焙燒而成,共有兩大串,三文魚扒相當厚身,入口時除了有香草味道,還有串燒的煙薰香味,而三文魚經烘焙後,肉質變得挺結實,但又不失嫰滑感覺,吃時配的牛油果醬,微酸的味道令三文魚的鮮味更突出。



男 友點的是俄國焗兔肉,說實,我真的沒有胆量吃兔肉,不過,他吃的時候卻津津有味,他還表示出差時也經常吃到兔肉,所以叫我不要大驚小怪,兔肉焗得相當軟 淋,吃時兔肉一絲絲的,有點像蛇肉,而且沒有任何羶味,而鍋內放了大量意粉,意粉吸收了滿滿的兔肉肉汁,令味道充滿肉香及鹹香。



飲品方面,男友點了蘋果汁,而我的就是蕃茄汁,基本上味道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個人認為蕃茄汁很好味,可能是因為很少餐廳會提供吧,喝得心情突然好起來。



東歐餐廳 Ivan The Kozak
中環閣麟街46-48號地下 
T: 2851 119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