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 ASANA ♥】一秒為肌膚注入。令肌膚回復濕潤彈滑



自從轉換了新工作後,每天在戰場上,感覺都像分秒必爭,壓然雖然變得越來越多,但我卻相當享受,不過,晚上回家後,緊張的情緒好像停不下來,即使睡覺時點上香薰,仍然出現失眠情況,久而久之,肌膚亦變得乾燥暗啞。





由於遲入睡的關係,早上睡過頭的情況經常發生,所以具有多功能的護膚產品,較單一性功能的產品較得Ah Bee 歡心,它不但能縮短護膚時間,,而且大部份多合一的修護產品,都擁有急救肌膚的功能,簡單塗抺就能令肌膚回復光滑亮澤。

 

最新出的ASANA一秒神水由韓國研製,能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59秒令肌膚回復濕潤; 更可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5天明顯亮澤,14天讓肌膚白、滑、緊、彈。




而一秒神水蘊含6種天然酵素成份,包括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而它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於早晚潔面後,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由於一秒神水的性質溫和,因為它的無酒精、 無香料 全天然,就連敏感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而它的質地是透明狀,所以較凝露狀質地的產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加上它是肌膚精華,所以於肌膚上輕擦時,肌膚即時會感到相當水潤,清爽保濕,而且感覺亦相當舒適,能即時舒緩潔面後,肌膚繃緊的感覺。




由於Ah Bee 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所以以化妝棉輕拍全面後,Ah Bee會再一次把化妝棉沾濕,在敷於肌膚較乾燥的地方,如兩邊臉頰及容易脫皮的地方,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已經覺得肌膚的乾燥感覺慢慢消失,而且肌膚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痘印的色調亦明顯減淡,由於效果真的非常好,Ah Bee 簡直是一試愛上,現在已經轉用ASANA一秒神水,大家不防試試吧。


產品由ASANA贊助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