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 LEADERS ♥】雙效奇蹟。解開凍齡奧秘




相信所有女生,都渴望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不過,肌膚每天都面對各種侵害,日曬、化妝、熬夜、精神緊張、飲食不定時等,都會令肌膚提早老化,慢慢地變得乾燥,暗啞及細紋亦會隨之而來,水油失衡的問題亦逐漸變得嚴重。
 


韓國首爾國立大學皮膚學專家組成的權威醫學品牌 LEADERS,一直將天然與尖端科研技術結合,就肌膚老化問題不斷努力,推出全新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為乾渴肌膚帶來加倍雙效護膚成效,留住肌膚水分,喚醒柔滑水嫩肌。

 

「一瓶雙用」的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對細胞受破壞水油不平衡乾燥皮膚特別有效,而面膜內蘊含高達9900ppm透明質酸能迅速滲透至皮膚組織,不單能令皮膚更水潤,而且可令輪廓飽滿,增加皮膚彈力。
 


當中100% 蘆薈提取物:給肌膚補充水分,當中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促進皮膚的細胞成長,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改善皺紋,令肌膚煥發生機。

而面膜絶無加入Parabens或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100%營養美容液,更無水稀釋,避免水分稀釋豐富的護膚養分。


 
而品牌特別採用試管式設計,提供扭蓋包裝,可以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一瓶雙用為美肌延續保濕功效。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質感非常柔軟,而且設有刀位方便使用時調校位置,掛於面上時感覺更貼臉,而且面膜size大細適中,能完全覆蓋整張面,讓營養完全滲透每吋肌膚提供百份營養及水分,為肌膚凍齡,回復細緻滋潤。



說實,撕下面膜的那一刻,膚色真的變得相當白晢,而且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變得水嫰飽滿,充滿光澤,細看之下發現毛孔有收細的跡象,而且下巴的痘印色調亦有明顯減褪。



而為了讓這份水漾的感覺更持久,Ah Bee會把剩餘在試管內的精華倒出,均勻地塗抺於面上,再輕輕按摩及拍打肌膚,直至精華素被肌膚完全吸收為止,這樣滋潤的感覺就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了。



而完成面膜後,Ah Bee亦會用上LEADERS的護膚產品,來改善水油不平衡的乾燥問題,達至最佳的修護效果




水光膠囊精華油 Aqua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採用三大珍貴天然精華油,包括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對細胞受破壞、水油不平衡而乾燥的皮膚特別有效。

 

當中的純杏子油能滋潤效果特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有效舒緩受損、泛紅及乾燥肌膚,而薰衣草精華油則具淨化再生修復肌膚功能,迷迭香精華油含有具抗氧化功效,能舒緩肌膚,為肌膚「減壓」。

另外,生長在高山地帶的谷物莧菜紅嫩芽含豐富亞油酸,能保濕肌膚,配合植物性魚油膠丸,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



一盒30粒的膠囊的水光膠囊精華油,一次使用一粒,於潔膚或敷完面膜後將膠囊擰開或剪開,用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下巴以及頸下;再以指腹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便能瞬間提升保濕效能,滋養肌膚。 



透明油狀質地的水光膠囊精華,帶有淡淡的油薰衣草及迷迭香味道,由於是油狀的關係,所以觸感柔滑,延伸性亦較強,非常適合用來作按摩,配合點點提拉的動作,還可以提升面部輪廓,而當肌膚完全吸收後,感到極度滋潤,但就不會有強烈的油膩感覺,肌膚表面還帶有透亮光澤

 

活肌膠囊精華油 Lifting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的主要成份與水光膠囊精華油差不多,同樣是
採用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及辣木嫩芽。

 

而當中的印度草醫學經常使用的辣木嫩芽蘊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不含無機物,具有改善彈力必需的17種氨基酸,肌原細胞如獲充電,重組膚質,肌膚迅速回復彈性,非常適合失去彈性、需要緊緻、開始出現下垂、細紋和皺紋等衰老跡象的皮膚使用。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