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 Green Waffle Diner ♥】高質素又抵食的午餐

 

前陣子工作實在太辛苦了,經常OT,所以今天拿了一日comp leave,好好的放鬆一下, 吃點好東西來慰勞自己。

 


早上睡至自然醒後,打扮一下,便來到銅鑼灣與朋友吃午餐,而這次餐廳是由朋友決定,不過,她前一晚已經叮囑我要早一點來這裏排隊,因為中午食客頗多。



這天真的很好運,不用排多久就已經能入內坐下,而且店員非常有禮貎,見我呆等著朋友到來,便主動過來為我介紹食物。

個人覺得這裏的 set lunch 相當抵食,價錢由HK$64 - HK$82不等,而大部份 set lunch 跟附送半個窩夫,加HK$7還可以加雪糕球,不想花錢的,可以上載午餐照片上IG或面書,就能免費獲贈指定雪糕球。



我習慣喝餐湯,所以多加HK$14點了是日餐湯 - 椰菜花忌廉湯,個人超級喜愛這個餐湯,湯質質感挺厚身,口幼滑 creamy,而且一點椰菜花碎粒都沒有,卻帶有淡淡的椰菜花香味,配合濃郁的忌廉,喝後挺飽肚。



朋友還沒有到來,我就點了一客芝士焗肉醬薯條來吃, 說實,這個薯條真的很對胃口,首先送上來時芝士香氣撲鼻, 而且肉醬份量非常多,味道香濃帶點鹹香,加上芝士已經焗至半溶,所以把薯條拿起會出現拉絲的效果,我一個人就已經吃了大半碟了。



朋友來到時,主菜已經送到,是烤豬柳青豆蓉及燒南瓜,雖然豬柳經過烤煮,但入口時就沒有焦香味道,不過,它的肉質相當軟腍,肉汁亦夠豐富,帶有微微的黑辣香味。

 

在剛剛吃青豆蓉時,我是有點接受不來,因為入口時會有點豆青味道,但慢慢地習慣了,就覺得這個青豆蓉挺好吃,帶有一股豆香的味道。

南瓜粒粒的份量不少,不過入口時口感有點爽身,不夠粉,我突然有個想法,就是把南瓜、紫夢等分別打成蓉,再配合原有的青豆蓉,伴這個豬柳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由於店名內有waffle字眼,相信窩夫應該是餐廳的signature dish吧~
 
窩夫送上來時是剛剛做起,入口時還是暖暖的,口感外脆內軟,非常鬆化,加上上層灑了朱古力醬、香蕉及忌廉來吃,令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更香甜。


 

餐飲我點了熱桂花檸檬蜜,檸檬蜜以茶壺送上,我沒有刻意把檸檬拮碎,只是由得它放在杯內,讓檸檬香味慢慢滲出,不過,桂花的香味真的相當清幽,味道甜甜的很好喝。


Green Waffle Diner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10號舖  
T: 2880 512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