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 達人包車 ♥】煙煙靭靭的韓國菜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韓國菜了,這天放工後,專程來到達人包實吃超大串燒,可惜放工前收到電話,結果要留守工作,趕來餐廳已經差不多9時了,幸好人客已經不算很多,可以直接入內坐下,不然,朋友一定大發脾氣了。

 


由於太肚餓的關係,不想用太多時間燒烤,最後決定揀了一個全雞刀削面湯,當然,主菜還未送上時,我就吃把店員給我的前菜(包括:泡菜、粟米及青瓜) 全部食掉。



全雞刀削面湯以熱鍋形式送上,份量超大,基本上足夠2人享用,而鍋內放了大大隻的全雞,還有南瓜片、草菇及蔬菜等等。

由於雞隻經過長時間燉製,所以雞肉入口時肉質非常鮮滑,啖啖肉,就連雞骨都可以吞進肚子裏,而雞湯的味道屬於較清淡的,但味道不失甘醇鮮甜,而且不會過於肥膩。

 

而刀削面湯就是一碟的另上,送上來是還附有2大碟辣醬。刀削面上加了一點粉抺,看樣子好像是由人手拉出來,所以麵條有點彎彎曲曲,而放湯後麵條口感相當煙靭,而且富有彈性,充滿嚼勁,配合雞湯非常美味。

 



朋友點的是清湯年糕鍋,送上來時同樣是大大鍋,而年糕鍋內除了有主角年糕,還有青口、雞蛋、蜆、公仔麵、餃子及蔬菜等等。

 

可能我的胃口實在太好,所以吃罷了雞鍋後,開始轉戰朋友的年糕鍋,說實,年糕的份量真的挺多,感覺就像吃不完,不過,我十分喜歡吃煙煙靭靭的食物,這樣對我來說,絶對是一件好事。



個人來說極愛吃塊薄身魚串,它的口感有點像魚片,味道甜甜的,非常鮮味,另外,餃子的味道同樣不錯,內裏全都是菜內餡料,入口時非常有口感,不過,由於浸泡過久,所以入口時已經變淋了。



飲品方面,朋友點了可樂,而我則是芒果果汁特飲,它的味道酸酸甜甜,挺好喝,不過芒果味道不算很突出。


達人包車 Dalin Pocha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
T: 2658 938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