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 PAUL & JOE ♥】於悠閒假期。感受來自地中海的神奇護膚功效


每天不停忙碌工作,是時候停下來打開心扉,讓自己的深深呼吸一口清新空氣,輕鬆自在,無憂無慮地擁抱陽光,為身心帶來前所未有的平靜放鬆感受。

 


今季,PAUL & JOE以Le Vacance悠閒假期為主題,將地中海地中海瑰寶 — 百年橄欖樹的橄欖油,研發出傲視同儕的全新護膚系列,全面改善您的肌膚和心靈感受身、心、靈的美麗蛻變,讓肌膚體驗橄欖油的神奇力量。



早前,PAUL & JOE聯同she.com 舉辧了一場she dates X PAUL & JOE新品活動,讓大家率先體驗全新橄欖護膚系列產品,當日場內設計相當有心思,以歐洲地中海為背景,刻意營造寧靜悠閒的輕鬆渡假感覺。



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橄欖油一直被視作天然寶藏,它的用途廣泛,而且擁有豐富營養,不但能增加免疫力,還含有抗氧化成份,油酸及維生素E,除了是有益健康食品,還有著顯著的美容功效。



大家知道嗎?  其實橄欖樹的生命力相當頑強,即使在非常乾燥的環境,或嚴酷的氣候下,依然屹立不倒,皆因它們善於把養份儲存在果實中,所以果實營養份外豐富。



PAUL & JOE 深明橄欖油對肌膚的重要性,特別研發出讓肌膚注入能量、喚發感官享受的全新護膚系列,橄欖樹來自CAZZETTA欖園,以人手採摘,並挑選最優質的欖,24小時內進行提煉,以確保生產出高品質欖油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合推出了3款護膚產品,而當中的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及橄欖草本保濕乳液,可以根據每日不同的膚質狀態,先油後水,而自訂日常護膚程序,令護膚過程從此變得輕鬆,零壓力,亦令肌膚煥然一新。



橄欖卸妝潔膚霜 HK$320/150g
軟滑舒適的 PAUL & JOE橄欖卸妝潔膚霜,迅速附著肌膚及輕易延展,全面清除所有化妝及雜質,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潔膚霜蘊含有機迷迭香精華及鼠尾草油,而配方含橄欖油及凝固式軟膚油,令卸妝乳液的濃稠質感在接觸肌膚時迅速轉化,發揮特效潔淨作用,塑造水嫩肌膚。使用時可用紙巾抹掉或以水沖洗。功效如同二合一潔膚皂及潔面乳。



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 HK$380/150ml
100% 植物乳化劑及百年老樹橄欖油,讓肌膚由內而外綻放明亮光澤。 全新的舒適美容概念,在潔面後立即塗上護膚油,讓肌膚充分吸收修護成份,沒有絲毫浪費,用後肌膚水嫩、緊緻,散發亮麗光芒。 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能迅速被肌膚表層所有細胞吸收,保持肌膚的平衡,為肌膚提供必需的水份。

每次使用後,讓肌膚立即透出細緻光澤,顯得柔軟緊緻有彈性。 特別設計的專用化妝棉,幫助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更均勻、更有效地滲透肌膚。 以專用化妝棉輕抹肌膚表面,可提高肌膚的光澤,帶來超柔軟的肌膚。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 HK$400/200ml  
濕乳液的配方內蘊含大量來自地中海地區的植物成份,包括老樹橄欖油、橄欖葉精華及有機茴香精華(一種原產於地中海沿岸的植物)。 以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更新肌膚後,塗上橄欖草本保濕乳液,即可完成兩個步驟的全效保濕程序,幫助肌膚保持年輕、活力、柔嫩,令肌膚由內而外回復柔軟緊緻,護膚效果不會流於表面。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運用微細乳液,提供實際感覺得到的補水作用,令肌膚緊緻、亮澤、美麗。濃郁的水漾基底配方,全面充份延展,徹底滲透肌膚,補充豐沛水份,令肌膚回復健康。 提煉自植物的乳化因子,與橄欖保濕美肌油具有極佳的親和度,兩者完美融合,形成絲滑水漾的護膚薄膜,塑造柔軟肌膚,在底層鎖住水份,保持肌膚水潤。



化妝棉 HK$40/80pcs
全新的 PAUL & JOE化妝棉,專門配合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及橄欖草本保濕乳液而設計,輕拍於面部,感覺極有彈性及舒適,能加強塗抹護膚產品的效果。 獨特的分層處理技術,讓化妝棉能夠將吸收的美肌油及乳液,在肌膚上均勻釋放,促進護膚成份滲透肌膚。 

輕輕抹拭面部肌膚,可提升幼滑度及活化肌膚,令肌膚的更新代謝更健康。 化妝棉頂底兩層採用特別幼細的纖維製造,減少與肌膚的摩擦,而夾層的柔軟纖維則可令化妝棉質地更有彈性,即使在塗抹美肌油時亦不易破裂。



活動尾聲,大會更安排大家即場製作草本橄欖油,一同體驗橄欖油修護的樂趣~


PAUL & JOE 全新橄欖護膚系列現已全線公開發售,大家記得快人一步,感受來自地中海天然瑰寶帶來的神奇護膚功效吧~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NDJOEBEAUTEHK/?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