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 諾亞半熟蛋糕 ♥】新攪作。杯裝忌廉哥茶杯登場



午飯時間,無意中在面書內看見諾亞又有新攪作,推出杯裝半熟蛋糕,而這次蛋糕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買杯裝蛋糕,便送印有忌廉哥肖像的茶杯,所以放工後,第一時間走到奧海城分店買回家。

 


開始時我還以為忌廉哥茶杯推出了數款,來到店內才知道茶杯前後印上了不同忌廉哥圖案,所以只得一杯,不過小杯裝半熟蛋糕就有兩款口味選擇,分別是原味蜂蜜及朱古力蜂蜜味。

 



而店員更表示設計概念是方便大家邊行邊吃,由於小杯裝是限量供應,每間分店的數量有限,幸好這天趕來購買,不用撲空。



由於我沒有試過朱古力蜂蜜味,所以便揀了這一款帶回家,朱古力半熟的味道真的超讚,入口除了有香醇的朱古力味外,還有淡淡的蜂蜜香味,感覺挺滋潤,以小匙吉一下蛋糕,流心朱古力漿如泉水般湧出,加上蛋糕質感鬆軟,味道甜而不膩,非常好吃,不過,最重要是吃後有一隻可愛的忌廉哥茶杯呢。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大角咀奧海城商場2期地下G70B
T: 2323838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