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 BIOTHERM ♥】Be A #WonderWoman。發揮美麗活力




2016年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大家是否已為新一年定下目標,不過,身體健康是最重要,所以,大家記緊多抽時間做運動,畢竟美麗是由內而外,有亮麗的肌膚,也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美得健康。




今年,BIOTHERM將會為長達64年既品牌注入全新元素,從1月開始於世界各地進行全面品牌革新的活動,宣告全新年度主題 “Be A #WonderWoman, 賦予品牌全新生命力,從而激發所有女性發揮自己的美麗活力,每一日都像品牌口號“Live more, Live to the full”一樣大膽活出非凡的人生。



BIOTHERM 相信每個都巿女生都是Wonderwoman,所以在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 運動,特意邀請了三位結合“運動 x 美容”概念的瑜伽及運動達人,作爲首三位香港的 #WonderWoman包括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暨瑜伽導師(Elva Ni)、國際瑜伽冠軍魏秋琪(ChauKei), 和星級健身教練的李婉芝(Utah Lee)




她們透過投入運動和瑜伽而體驗重生,發掘自己的女性能量,展開一個樂活而豐盛的人生,從而積極推動健康生活。


 
日前BIOTHERM 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品牌革新發佈會為這個活力品牌形象揭開序幕,同時呈獻與品牌蛻變 Rebirth & Restart主題有關的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活動上由Brand Manager Mr. Shawn Chen介紹全新品牌形象及軸心信念,再由Training Manager Ms. Yan Leung 介紹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及獨創Face Yoga手法所帶來的新肌奇蹟。



在節拍強勁的音樂配合澎湃動感以及宏偉自然景觀幕的Immersive大屏幕下, 星級教練Utah Lee帶領大家進行15分鐘充滿活力的Rebirth Training。




之後,由Elva帶領做15分鐘舒緩的Rebirth Yoga,讓大家由內到外都感受重生,更加健康有光采。




而除了透過Body Yoga,她們一致力推BIOTHERM獨家研發嘅FACE YOGA面部瑜珈,配合埋全新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完美緊緻輪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深層排毒,令大家踏出成為REBIRTH第一步。



全新奇蹟面膜採用BIOTHERM 專利生物提萃技術Fermogenesis™,注入5%濃度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含有35 種豐富營養,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 


不油不膩的高滲透質感無礙皮膚呼吸,宛如第二層肌膚般完美覆蓋面部,賦予肌膚精華面膜般的極緻愉悅質感及無可比擬的絕佳水潤體驗。


而當晚,大會更即席示範提升奇蹟面膜的再生效果,與多位運動及瑜伽達人共同研發的獨家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



一套動作全程大約1 分鐘,令面部也能做排毒健身操,完美緊緻輪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深層排毒,提升晚上細胞吸收面膜養分的再生修復力量。 


潔面爽膚後,先以護膚步驟Step-0 皇牌奇蹟水塗抹全面, 然後以奇蹟棒取適量奇蹟面膜後,從面部中央往外,頸部由下而上地塗抹薄薄一層。



然後配合獨有的Face Yoga 按摩手法刺激穴道及深層肌肉組織放鬆,有助排水退腫,促進極致舒緩及深層修復再生。 正常建議一週進行2天的面部排毒療程,重要日子前可連續3晚用奇蹟面膜作急救對策,速見肌膚新生奇跡。

由2016年1月4日開始,大家只需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在店内尊享20分鐘奇蹟活膚護理服務及Face Yoga。

觀看Elva Ni面部瑜伽教學短片
https://youtu.be/9pI255FUXPI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