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 Bari-Uma ♥】令人再三回味的濃厚豚骨湯底



在銅鑼灣做完瑜伽後,感到異常的肚餓,所以決定放縱一下,朋友突然間提議吃拉麵,於是我們便來到有「麵食街」之稱的登龍街看看,行了一會,最後鎖定目標到日本廣島拉麵連鎖店「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試試。





店內的設計挺不錯,店內中央設是長型餐枱,而旁邊則設有沙發座,不論是獨個兒來開餐,或是三五知已到來都非常適合。

8

而店內的拉麵款式全都以豚肉為主,店員更表示這裏的湯底熬了10小時,所以湯底以濃厚豚骨見稱,相當受歡迎,而外了拉麵外,還有餃子、串燒、飯丼和兒童餐供應。




由於兩人均點了炙燒豚肉海苔玉子拉麵,另外還點了兩款小食。

羽根燒餃子送上來時,餃子底部多了一層薄脆,這就是加入了麵粉漿而製成的羽根,而餃子內則加入了肉餡及蔬菜,吃時外脆內軟,肉汁非常豐富,讚。
 


由於朋友不想吃炸雞,所以我們點了一客醬燘雞鎚,說實,我和朋友對這個雞鎚都讚口不絶,個人認為雞鎚燘了一段長時間,所以雞肉相當入味,而雞肉肉質嫩滑,帶有濃郁的醬汁香味,撕開時雞骨與雞肉容易分開,配合芝麻及香蒽,令雞鎚變得更惹味。



炙燒豚肉海苔玉子拉麵的賣相不錯,旁邊放了三片海苔,以免放在湯內變成軟身,而拉麵上放了大大片肥瘦適中的厚切豚肉,聽說是即叫即燒的,所以豚肉入口時帶有濃郁的燒烤香味,還有豚肉的豐腴脂香。



而這裏的拉麵是每日新鮮自家製,所以入口份外煙靭彈牙,質感重亦容易掛湯。



而我最愛就是內裏的溏心蛋,將雞蛋咬破,將蛋汁與豚骨湯底混在一起,入口時濃郁的蛋香及豚骨香味完美地結合,實在令人難忘。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Ramen Bari-Uma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T: 2180 917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