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 AQ Bio Sanitizer ♥】殺菌消毒好幫手

狂歡過後,正式踏入2016年,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是留在家中大掃除,畢竟平日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的清理,又不想留待農曆新年才大掃除,就趁這3天的假期,把堆積了一年的舊物清理吧。
 




要知道細菌無處不在,特別是都市的生活環境稠密,加上陽光不足,髒物及細菌容易窩藏,導致鼻敏感、哮喘、偏頭痛、眼澀、失眠,甚至致癌等出現,所以一支多功能的滅菌噴霧,是家居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不過,市面上很多消毒產品,都含有刺鼻的化學味道,容易刺激皮膚出現敏感情況,對人體及寵物造成傷害。



AQ天多功能滅菌配方是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製成的生物製劑,採用了留蘭香精華和苦參鹼等十多種天然殺菌消炎材料,加以高科技去離子水精煉而成,絕無人造香料和色素。




噴霧以納米技術將成份化為比細菌病毒細小近千倍的份子輕易刺破細菌、病毒的細胞膜,追擊所有微生物、致臭原和污染物,進行滲透、裂變、沉降、氧化和破壞,然後自然分解為碳水化合物,絕不產生殘留物,又不造成二次污染,有效率達100%



由於姪囝BB經常把玩具放在咀裏,所以在大掃除的同時,Ah Bee 亦不忘把玩具屋內的玩具逐一消毒, 這款消毒噴霧的最大優點,除了是成份天然,不含毒素、重金屬及致癌敏質,而且全無副作用,不會對眼部及口腔造成刺激,亦不會殘留在空氣及皮膚中。

而且噴霧寶全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相反,它的味道非常清新,使用時可直接於物件上,就能能快速殺菌、消毒、止癢、除臭,無需沖洗,非常方便。


 
而噴霧非常多功能,噴灑於空氣除可即時殺滅細菌病毒、除臭、分解甲醛等致癌物、防止病菌傳染、提升含氧量,每噴一次,有效範圍約10平方呎,維持2-4小時。外出時更可噴於全身來減弱細菌的依附和滋生力。對鼻敏感、減少傷風感冒尤其見效。



而直接噴於雙手、餐具、玩具或任何日用品的接觸面上,可快速殺滅細菌病毒和消毒。噴於肌膚患處可有效殺菌止癢、止痛、幫助傷口癒合,有效舒緩各種亞健康帶來的不適。皮膚乾燥者配合保濕霜使用,效果更佳。



除了家居消毒外,肌膚潔淨亦同樣重要,納米殺菌補濕機是一款非常輕巧,能隨身擕帶的小型殺菌消毒儀,補濕機運用最新的納米科技,將AQ天滌殺菌淨化液的功效發揮極致,讓大家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個人衞生體驗。



使用前先把保濕機充電,將隨機附送節USB電源線接上後,紅色LED充電顯金示燈亮起,首次使用最少充電30分鐘或直至顯示燈熄滅。



而充電完成後,電池約可提供30-40次的運作,而當藍色LED狀態顯示燈間閃時,便代表電量不足,需要再次充電。



只需將殺菌液放入保濕機中,AQ NANO 便會釋出滲透力極強的保濕噴霧,不但有效地分解致敏原,更可以為皮膚保充水分,達致修護肌膚功效。 



納米化的AQ淨化液能迅速殺滅面部上及鼻子裏面的惡菌和致敏原,並能在面部周圍形成保護層,減少在人多擠逼的地方被傳染疾病的機會。




當保濕機啟動時,帶有淡淡薄荷香味的噴霧便會釋出,感覺冰冰涼涼的,相當舒適,不但能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還可以為消毒及降溫,輕鬆殺滅導致皮膚老化的惡菌,令肌膚水嫩透白,散發健康光澤!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aqsanitiz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aqbiosanitizer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