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 A La Umai ♥】天后區的浪漫晚餐



早前來過天后的 KS CAFE吃飯,知道同一大廈25/F,是餐廳的姊妹店,記得職員曾經表示餐廳坐擁無敵夜景,而且食物質素不俗,所以這天決定帶男友來試試。

 


7時左右已來到餐廳,食客不算很多,而由於餐廳希望大家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所以刻意把店內的燈光調至昏暗,在微量的燈火下,遠眺寧靜的夜景,感覺挺浪漫。



我們兩個都點了set dinner,starter 是18個月黑毛豬風乾火腿伴哈密瓜,黑毛豬風乾火腿切成薄片,放在哈密瓜上,上面再曬上少量的哈密瓜及沙律醋,入口時不但有風乾火腿的濃郁甘香味道,而且口感油潤,配合清甜的哈密瓜來吃,就能中和風乾火腿的鹹味,非常好吃。



接下來就是精選頭盤 - 香燒大蝦,它的賣相非常精緻,以沙律醋打圈營成圈形圖案,在於中央位置放上大蝦,說實,這個香燒大蝦真的非常好味,送上來時已經有濃濃的燒烤香味傳來,而 且大蝦相當新鮮,入口爽口彈牙,而蝦頭經油炸後,入口味道甘香,而且非常香脆,可以連蝦殼都吞進肚子裏,好味。
 

餐湯有兩款選擇,而我們兩個人都點了鮮蟹肉龍蝦忌廉湯,龍蝦湯的湯底挺濃稠,而且湯質幼滑,龍蝦及海鮮味道亦夠香濃,每一口都帶有蟹肉,令口感變得豐富,一邊喝湯,一邊吃著暖暖的麵包,感覺非常好



主菜我點的是烤美國安格斯300日肉眼 (200g)配紅酒汁,肉眼扒經烤煮過後,表面出現清晰的網燒格紋,肉眼入口帶有點點焦香,香口軟腍,牛肉味道濃郁,而且肉汁豐富,味道豐腴,蘸上芥辣來吃,令味道變得更惹味,不過,個人認為肉眼扒的份量大少,而且沒有任何薯蓉之類,澱粉質或碳水化合物食物,吃後還是會感到肚餓。 



男友吃的是烤澳洲頂級超嫰羊架配法式芥末籽忌廉汁, 我只是偷吃了一少塊,覺得它的味道亦不錯,入口時不會有強烈的羊羶味道,而且羊架帶點燒烤香味,肉質鮮嫩,比肉眼扒還要好吃。



由於set dinner 只得在飲品及甜品中,二選其一,而個人認為甜品較化算,所以兩個人都點了甜品來吃。



這天的甜品是奶凍配雜果,奶凍的味道不甜不膩,而且口感細滑,配合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一同來吃,正好中和牛奶的滋膩感覺。
 

A La Umai
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25樓 
T: 2234 66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