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 IPSA ♥】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2016 mush have 粧品

近年眉粧真的大行其道,由80年代的粗眉,90年代彎彎柳月眉,到現在的韓式一字眉,都足以證明眉粧是不可忽視的重要部分,就像眼粧及唇粧一樣,能令粧容更具朝氣及神采。



懂得掌握適合自己的眉粧,便能提升輪廓,令粧容更富立體感。IPSA最新推出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絕對是 2016 年化粧袋內,不可缺少的 MUST HAVE 產品。

 

一盒Palette備有 3 種最能配合亞洲人膚色的深淺啡色,加入突破性的橙色及紅色色調,可因應個人髮色而自由微調眉毛色調,同時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打造陰影輪廓,塑造自然立體 眉型粧效。

 

眉粉蘊含獨有的 Eyebrow Fitting Powder,每一顆都被smooth oil 包裹著,高效防水、防汗,同時緊貼每吋肌膚,讓眉粧持久貼服。



另悉心配備 4 種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 (硬身斜角掃、軟身斜角掃、斜身陰影掃、圓形掃頭),巧妙使用不同眉掃勾畫完美眉型。



大家可能和Ah Bee一樣,認為紅色及橙色的眉粉難以駕馭,其實只要以品牌特設的N字法,不論是自然啡調或是酒紅髮色,簡單直個步驟,就能輕易利用5種色調,為自己打造完美絶配的眉粧。



先以短毛斜角掃把A色掃於眉頭2/3位置,塑造自然柔和效果,再以長毛斜角掃把B色掃於眉尾位置,令眉型線條變得更鮮明。



再以斜身陰影掃沾上C色,於冒頭下方凹陷位置,加強輪廓立體感。最後用圓形掃把D或E掃於整條眉型上,用來微調顏色,以配合個人髮色。



Ah Bee 認為這盒5色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非常方便,一盒集齊5種色調,能一次過條正膚質、膚色、瑕疵及輪廓,加上眉粉的質感細滑,顯色度高,配合不同形狀的專業眉掃,能輕易劃出眉型,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避免眉型色調過深,給人兇惡的感覺,不論擦上橙色或紅色眉粉,能實現髮色眉色絕配,絶不誇張,數秒間就能塑造自然立體的專屬個人眉型粧效。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