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 樂天皇朝 ♥】必試榴槤小籠包



多年沒見的朋友主動相約吃飯,就算再忙亦要抽點時間應約,難得他還記得我愛吃上海菜,原本他打算帶我到銅鑼灣一間上海小店吃飯,可惜小店早已結業,所以,我便提議到於利舞臺廣場的樂天皇朝開餐。



 

銅鑼灣分店的佔地,好像比旺角的還要大,而餐廳中央位置有一個長形的水池,非常壯觀,充滿古典感覺。
 


李白醉雞 - 多加HK$10可以將醉雞變成雞脾,不過,我們沒有確外補錢,雞皮入口非常幼滑,而肉質超級鮮嫰,帶有淡淡酒香




海鮮豬骨湯拉麵 - 很愛吃上海拉麵,麵條幼幼的,容易掛湯,而且吸收了豬骨湯的香味,令味道香濃得令人難以抗拒,加上海蝦、蟹柳等海鮮,鮮味大大提升。



肉絲年糕豬骨湯 - 它的賣相雖然只是一般,但湯頭濃滑,帶有淡淡的肉香,而除了年糕外,湯內還放了大量蔬菜、冬菇及肉絲,令口感變得豐富起來,加上超級煙韌的年糕,挺好吃的。
 





榴槤小籠包 - 這個小籠包其實是甜品來的,不過,由於真的很想試試,所以吩咐待應早一點上菜,整個小籠包都是以榴槤果肉作餡料,口感幼滑,味道又濃又甜,帶點黏口的口感,吃後有點回甘甜香。


肉碎欖菜乾煸四季豆 - 小菜鑊氣十足,四季豆口感香脆,而肉碎醃得非常入味,味道不會過鹹,絶對是佐飯最好的選擇。




皇朝話梅骨 - 話梅骨的味道比想像中濃郁,重口味的人相信應該非常喜歡,排骨肥瘦適中,偶爾還有點脆骨,酸酸甜甜,吃後非常



桂花酒釀丸子 - 是必點的甜品,桂花丸子口感軟滑黏糯,不過,份量就是少了一點,如果丸子的份量能加多點的話會更好


樂天皇朝 Paradise Dynasty
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 
T: 2177 0903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