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 全記點心專門店 ♥】抵食。質素好。服務佳



香港人喜愛歡一盅兩件,假日上茶樓已經成為習慣,不過,港人生活忙碌,即使周六日亦有可能抽不到時間飲茶,所以,這天我決定一反全統,飲夜茶。





家住荃灣的好友介紹,區內的平民點心店,這天我就帶著爸媽來試試。



店內的裝修不錯,光線充足,門口設有落地玻璃,感覺開揚,而店內大部分是沙發座,牆上更掛著紅色白字的長方形點心牌,感覺挺特別。


老火例湯 - 這天的例湯是青紅蘿蔔豬湯,湯面雖然帶有少量油份,不過,味道與媽媽煲的老火湯是一模一樣的,就是帶有肉香及紅蘿蔔的清甜味道,值得一試。


松露芝士蟹子灌湯包 - 這個甜品沒有印在點餐紙上,是要額外向待應落單才有,相比平日吃到的灌湯包,這個明顯較少湯,不過,好戲在後頭,包內原來放滿了流心芝士,芝士味道極度香濃,配合包面上的黑松露及蟹子,令香味更濃更醇,必食。


補藥膳鳳爪 - 原本以為藥膳湯底的味道清淡,不算得濃郁,所以鳳爪味道應該會一般,誰知鳳爪煮得挺入味,入口帶有淡淡的藥膳香味。
 

瑤柱菜苗餃 - 菜苗餃非常足夠,餃子被餡料裝得漲卜卜,入口挺清爽,帶有淡淡的鮮甜味。

醬皇蒸鳳爪 - 鳳爪口感軟淋,味道不會過重及過鹹,與平日吃到的沒有什麼分別。


黑松露鳳眼餃 - 賣相精緻,餃皮厚薄適中,入口帶有陣陣黑松露菌香,蝦肉亦爽口彈牙,加上餃上脆卜卜的蟹籽,挺好吃。

士魷肉餅飯 - 中國人大概要有飯到肚,才會感到實在,這裏的蒸飯份量足,女生若想多試點心,一盅蒸飯兩人分著吃就差不多了。

士魷肉餅的口感油潤軟淋,肉香味濃,不過,白飯太多,所以肉餅不夠吃,最後只能吃白飯。

荔芋排骨飯 - 芋頭粒粒粉感極重,不會硬生生的,而排骨肥瘦適中,入口甘香。


鮮榨豆漿 - 豆漿味道不錯,甜度適中,不過,沒有濃郁的豆香味,反而,個人認為味道有點像超市買到的紙包豆漿。


全記點心專門店
荃灣兆和街16號地舖
T: 3705 292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