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 Kiehl’s ♥】春夏美白。為肌膚全面打造肌膚水嫩剔透感


想擁有亮白剔透的肌膚,很多女生均認為只要用上美白產品,就能令肌膚白滑有光澤,其實,大家忘了最重要的,就是先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再保濕,之後,再使用含有美白成份的產品,就能全面打造肌膚水嫩剔透感。





但這麼多步驟,對於生活節奏急速的女生來說,實在有點吃力,有見及此,Kiehl’s推出全新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以及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是專門針對3種令肌膚暗啞的主因,包括:膚質粗糙、缺水及膚色不均


 
當中醫學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獨特柔性質感配方中加入低濃度的乙醇酸,溫和去角質能力,幫助軟化肌膚表面,令肌膚更能吸收淨白成分。



另蘊含極具滋養和保護特性的牡丹(Peony)及白樺(White Birch)等精華,24小時日夜不息的保濕功效。而當中的皇牌成份活性維他命C能阻截新色斑形成,減輕膚色不均的問題,提亮膚色,達致高效保濕效果。



奶白色的維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帶有一股清新的草本花香味道,塗抹於肌膚上時會有點冰涼的感覺出現,而它的觸感輕柔,質感非常輕盈,它的容易推開,推抹時帶有微徵的張力,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就像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即時令肌膚變得水漾,保濕之餘,能做到不油膩、不黏稠、不侷促的效果,非常適合春夏天使用。



Ah Bee 已經使用了C亮白透滑水嫩啫喱兩個星期了,發現膚質比使用前明顯嫰滑了,就連下巴經常出現的暗粒亦好像全都消失了一樣,原本偏黃暗啞的膚色,亦慢慢變得白皙均勻了。


想美白更加明顯,可以同時使用Kiehl’s的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產品蘊含Kiehl’s強效淨白配方–活性維他命C,能淡化色斑及改善膚色不均,提升肌膚整體剔透度,並有效預防黑色素的形成,提供24小時保濕,即時及持續改善明亮度及飽滿感。 


面膜裁非常不錯,容易掛於面上,而且面積非常大,能完覆蓋全面,而且面切有多個刀切位,令面膜變得更貼合面部曲線。



每次潔面及爽膚後,敷上面膜15分鐘,再除下面膜,將剩下的精華於面和頸上按摩。除下面膜後,肌膚會變得嫰滑細緻,就像飲飽水一樣,水潤飽滿,充滿彈性,而且膚色白晢了很多,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