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 le coq sportif ♥】SS17 中日法色彩盛宴


踏入
雞年,一齊由心出發,亦要由新出發,把舊的東西棄
丟,擁抱現在,以最清新時尚的一面,出真我,踏出活力。 


    

而今個
雞年,絕對是le coq sportif 的主場! 品牌一向揉合不同國家元素,創作出人驚喜連連的作品。


  
 

日前,品牌舉行了新品發佈會,邀請了連續三年為品牌作代言人的關楚耀,與一眾模特兒示範春夏新品系列。

 
 
le coq sportif 一直以來都跟不同品牌進行聯乘合作計劃,而品牌今季繼續與不同品牌及單位推出波鞋聯乘系列,而新一季就以「中日法色彩盛宴」為主題。

 

  

 
 

打頭陣有日本插畫家Kahori Maki聯乘鞋款,超現實藝術感表現於作品繼續有全新優質日系休閒運動飾。

 

Kahori Maki被譽為日本 Floral Style,擅長把花草、植物、飛鳥等融入藝術作品當中,而今次聯乘系列,就為運動鞋繪上黑白花卉圖案,黑白色強烈對比,就像
中國水墨畫,予人一種超現實而又詭秘的黑白格調。  

  

   
經典法國Quartz復古系列,重新注色,再與當代材質工藝融為一體。鞋子用上標誌性的生膠底,令復古味道更強烈。  

  

   
 

鞋身運月麂皮、皮革及尼龍等優質布料,而不同顏色配搭貼合潮流,配合經
典T形鞋設計,
新與舊的融和,穿出個性。
 

  

另外,還有全新SS17新潮
主打OmicronOmega鞋款。
 Omicron系列以撞色及不同材質拼接,鞋款著重細節,鞋領採用法國三色、民族圖案或金線襪套設計,包裹貼服度極高,加強舒適及穩定性。






Omega X 系列是2016年歐洲熱賣鞋款,高度搭配性,輕盈鞋身及印花設計,深受女士喜愛。


 
 

而在中國傳統靈感啟發下,推出了七巧板公雞系列讓品牌標誌性的大公雞與七巧板結合,拼接於T-shirt 上,玩味十足,讓穿起公雞也變得有個性和設計感 



全新Global training collection,著重布料的全面性功能,加強細節設計處理,配合利落剪裁,令款式更持久耐看。





 
 

而除了以上的復刻及聯乘系列外,今個春夏,品牌隆重推出日系親子鞋款,讓大人小孩一同感受le coq sportif 的活力。




Montpellier 一直都是最愛歡迎的親子鞋款,設計上以夢幻星空波點及糖果色圖作點綴,耐用舒適,充滿童真。




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4樓431舖 | 電話 2264 3427
九龍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70舖 | 電話 2434 8611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6樓6-25 | 電話 2831 8916
銅鑼灣崇光百貨公司4樓4-20B | 電話 2831 8904
尖沙咀崇光百貨G樓06-07舖 | 電話 2368 2206
沙田馬鞍山新港城中心3樓3017舖 | 電話 3421 1626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23號 | 電話(853) 2852 288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