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 聯發茶餐廳 ♥】水準遠高澳牛之上

 

相信絶大部份的香港人都吃過澳牛,雖然每次吃光速餐,待應的服務都是強差人意,不過,為了那份香滑軟綿的炒蛋,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幫襯。
 

近期從報章上得知,澳牛第三代傳人在九龍城開始了茶餐廳,同樣是主打炒滑蛋茶餐,所次周六就帶著媽媽來這裏試試。


原以需要等候一段長時間,或是排長龍才可以內進,誰知等了不到2分鐘就可以入座,與澳牛的餐牌差不多,店內同樣有早餐、茶餐、特餐及快餐,還有下午茶餐及叉燒飯等選擇。



來到這裏,當然要試試茶餐,餐內包括牛油多士、火腿炒蛋、叉燒湯米、咖啡或茶,承惠HK$49。


炒蛋口感軟綿綿,非常滑溜,而且蛋汁豐盈,除了有蛋香外,還有淡淡的奶香味道,水準絶對拍得上澳牛。而牛油多士焗過後,外層香脆,內層軟綿,帶有滿滿的牛油香味,超級好吃。



叉燒湯意粉可改成配湯米粉、湯粉或出前一丁,而我點的是湯米粉,湯米的味道不錯,湯頭不會過鹹,而叉燒肉質軟硬適中,入口甘香而不肥膩。



公司文治有兩種,分別是豬和牛,而這次我們點了牛來試試,雖然價錢需要HK$46,但個人卻認為相當抵食,除了因為它的賣相不錯,而且材料相當豐富,厚厚的多士內,放滿了炒蛋、火腿、芝士、蕃茄薄片、牛肉及酸瓜等材料,一份就已經足夠2人享用。

而公司治的口感非常豐富,招牌炒蛋就不用多說,口感嫰滑充滿蛋汁,而牛肉的味道剛好,就是不會過鹹,加上酸瓜及蕃茄等,味道清新的材料,令整個公司治的層次大大提升,讚。



這個炭火叉燒飯大家絶對不能錯過,叉燒的味道真的超級美味,入口時既有蜜香,又有炭香因為叉燒用上梅頭部份,就是半肥瘦的那種,所以肉味濃郁,肉質亦份外細膩鬆軟,充滿油香。



這裏的奶茶以粗茶、幼茶幾款茶葉調配茶膽,所以茶味馥郁醇香,奶味亦較濃郁,口感滑溜。  


聯發茶餐廳
九龍城侯王道2-4號地下1號舖
T: 2718 883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