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 Kiwi Manuka ♥】天然健康的最佳選擇




冬天飲蜜糖水相信是相識吧,《本草綱目》記載,蜜糖具清熱潤燥及止痛功效,在天氣乾燥的時候,只是喝一杯蜜糖水,就能解決肌膚乾燥及喉嚨乾涸等咳嗽問題,而蜜糖更具有保濕效用,直接敷於面上更可以達致美容功效。




早前,Ah Bee 在Tiffson Co.平台 (www.tiffson.com) 選購健康食品時,就購入了這支 Kiwi Manuka 出品的級麥蘆卡蜂蜜,說實,Ah Bee還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網購,感覺真的非常不錯,只要簡單幾個步驟,1-2天就收到產品了,包裝更非常貼心,以厚厚的bubble紙包著,那就不用怕在運送途中弄破。



在Tiffson Co.平台內,Kiwi Manuka共有5款產品,全都是100% 天然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而且經認證標定為 UMF®。

大家可能會問到什麼是UMF,其實早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就創造出了根據 UMF(特異麥蘆卡因子)制訂的全行業蜂蜜級別標準,而UMF 是與蜂蜜中麥蘆卡花蜜的含量成正比,雖然同樣稱為麥蘆卡蜂蜜,但其麥蘆卡花蜜含量是不同的,只有達到 UMF 嚴格標準要求並持有 UMF 准證的產品才可以在其包裝上印有UMF 的商標。


而這次Ah Bee買的是Kiwi Manuka UMF® 10+ (HK$325.96),麥蘆卡蜂蜜以豐富的口感著稱,它的蜜源取自歷史悠久、被用作傳統藥材的當地特有植物。



打開瓶蓋已經有香甜的蜜糖味道傳來,而蜜糖的質地豐厚,味道濃滑香甜,吃時可直接放於咀裏,讓蜂蜜慢慢滆化,或是放在溫水內沖成蜜糖水,但要緊記水溫不能過高,以免破壞蜜糖天然養分及酵素。


而Ah Bee 習慣每天早上以水溶方法,空肚喝一杯蜜糖水,這樣不但能加速腸道蠕動,有效將身體的毒素排出,令肌膚保持細緻白滑,精神亦會好起來。而喉嚨乾涸問題亦會慢慢消失,當然,不愛單調的朋友,可以把蜜糖放在沙律、麥皮或水果內泡製美食。


不過,大家吃蜜糖時要緊記,切密與豆腐一同進食,因為蜜糖含有果糖,果糖會令豆類食品鈣化,導致消化不良等胃部不適問題。


好消息:
由現在起計3個月內,按  https://goo.gl/dvu7u 1 購買【Kiwi Manuka UMF 10+麥盧卡蜂蜜 250g】,及在Checkout時輸入 BEEHONEY-10,更可有 HKD10折扣添!

Tiffson Co website: https://goo.gl/08N3Iz
FB: Tiffson
IG: @tiffson_co [ #TiffsonCo #Tiffson_Co ]
Tumblr: Tiffsonco
Twitter @Tiffson_Co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