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 The Americano ♥】億利工業內驚喜處處

 

周日,沒有什麼特別事做,我都愛與好友到荔枝角的D2 Place 閒逛買飾物,當然,shopping 前一般都會到附近的樓上cafe 開餐。





而到億利工業中心就已經成為指定動作,這座大廈堪稱為區內食廈,不過,在周六日大廈的保安都會較嚴格,即使只是來吃一頓飯,他們亦會要求留下姓名及登記。



朋友與我都愛吃西餐,所以這次就選擇到1樓的人氣漢堡店 Texas Burger Cafe 分店
 The Americano開餐。




而這家餐廳的最大優點就是午餐時間免收加一服務費,而且佔地大,感覺寛敝,絕對是閒聊放鬆的好地方。







當然,雖然是人氣漢堡店分店,但除了漢堡外,還是有其他西式美食提供,如全日早餐、火腿蛋鬆餅、意大利飯、意粉、沙律及例湯等。

 

由於所有飲品都是單點的,所以我們一開始就點了飲品,再慢慢揀選其他菜式。

Premium Chocolate - 沒想到朱古力都有美美的拉花圖案,朱古力的味道超讚,帶濃厚可可香氣,質感香滑,牛奶脂香味濃,喝後全身暖和及零膩滯感。

Flat White - 與一般咖啡大致相同,都是由espresso與牛奶組成,幾本上沒有任何奶泡,咖啡入口口感醇厚香滑,奶香味極重,完全沒想苦澀味。



酥炸美國珍寶雞翼 - 雞翼分了兩個size,4隻/HK$52 OR 8隻/HK$92,備有蔬菜條及燒烤醬。

雖然餐牌說明是雞翼,但送上來確實有驚喜,因為碟內有5件雞件,而且2隻是雞翼,另外3隻就是雞脾,入口超級香脆,帶有淡淡的黑椒辛辣香味,而內裏的雞肉肉質嫰滑,肉汁豐富,絕對是必食推介。



Soup of the Day - 每天以新鮮食材製作,而這天的蕃茄忌廉濃湯,蕃茄香入口濃質細滑濃重,絶不稀稠,而且蕃茄味突出,不過,個人認為味道偏酸,而且隨送的多士亦有點燶,要扣分了。



德州燒烤漢堡 - 賣相超讚,難怪是人氣漢堡店,漢堡的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有6 安士煙燻牛肉漢堡、焗脆煙肉、炸洋蒽圈、生菜、融化車打芝士、秘制墨西哥青椒燒烤醬。



漢堡大大個的,餐廳貼心地將漢堡一分為二,吃時就不用太狼狽了,而最特別是酸瓜不是切片放在漢堡內,而是半條的放在一旁,不愛吃酸瓜的人士直接放棄就可以,超讚。





6 安士煙燻牛肉非常厚身,口感鮮嫰juicy,而且內裏放有融化車打芝士,熱食時會有微微的拉絲效果,令滋味指數升級,配合生菜及香脆的炸洋蒽圈,口感層次提供,非常好吃。 

胃口細的女生,吃半份就已經有飽意了,不過,我們是吃貨一族,不會因此而感到滿足,再來燴飯吧。
 


路易斯安那什錦燴飯 - 什錦燴飯的材料同樣豐富,包括有虎蝦、雞肉、洋蒽、秋葵、香菜及法國香腸等。燴飯以蕃茄汁炒成,所以味道酸酸的,令人胃口大開,而部份材料更切成小粒,口感十足,而虎蝦的份量不少,大約有4-5隻,全都非常爽彈,而青口雖然不算很大隻,但口感肥美,非常美味。

 
The Americano
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 
T: 3709 962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