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 Shiseido ♥】抗斑抗乾。全方位輕透保護肌膚


踏入6月,夏日陽光猛烈期正式開始,不論任何時候,都要為防曬做足準備,不過,即使面上塗上了防曬品,但港天氣悶熱潮濕,上街後汗水早已防曬霜融掉,要真正做到效曬效果,抗禦紫外線侵害,必須使用具有高度防水防汗功能的防曬產品。




SHISEIDO的防曬產品,一直深受美容編輯及用家推介,更連續多年成為全港No.1防曬品牌。全新推出的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賦予極致保護,同時清爽保濕。
 

採用獨家WetForce防曬技術,能將水分及汗水中的離子結合,遇水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令保護膜層的防禦能力升級





白色乳液狀的防曬乳,質感如啫喱般輕盈,延伸性強,輕一推就能推得老遠,感覺既舒適又透薄。



塗抹後感覺水凝清爽,補濕得來又不會感到黏膩,能快速滲透肌膚,並與肌膚自然融合,不留白痕,亦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即使長時間進行戶外活動,都能抗斑抗乾還能令肌膚保濕水漾,防止皺紋,最重要是防曬乳不會被水分或汗水沖走,那就不用擔心肌膚被曬黑喔。

產品由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https://www.shiseido.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