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 Sampar ♥】夏日全方位亮白肌膚

 

平日照鏡子,著實不覺得肌膚有太大問題,但當上妝時,厚厚的遮瑕膏卻告訴我,肌膚出事了。 

 


隨著年紀增長,很容易令色素沉澱,眼睛必定是其中一個重災區,容易形成黑眼圈、皺紋及浮腫,令樣子看起來不精神,而膚色亦因種種外來因素,如飲食、生活習慣及壓力等,而變得暗啞偏黃形成膚色不問題。




既然如此,就先解決眼睛問題吧。

來自法國巴黎的 SAMPAR 全新推出首支「亮眼筆」 - 多元抗皺回彈精華眼霜,蘊含鑽石珍珠粉末及 5%維他命 C 等高效抗老成分,改善多種眼部肌膚 的衰老症狀:撫平魚尾紋及皺紋,同時打亮暗沉眼肌,令肌膚重現平滑光澤;同時擊退浮腫及下垂問題,回復明亮緊致。 

 

配方蘊含 45%濃度的活躍成分,多功能精華眼霜全方位解決眼部問題,而當中的鑽石珍珠粉末有效即時打亮眼周肌膚,均勻暗沉膚色,改善黑眼圈,同時淡 化眼部細紋。



另外,7%透明質酸能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滋養眼部柔弱的肌膚,使眼部輪廓回復豐盈緊致,不再浮腫,而活化細胞肽就能重整細胞組織,撫平眼部皺紋及魚尾紋,令眼部肌膚平滑無痕。  



精華眼霜以筆狀設計,而掃頭是軟身膠狀的,這可以避免於使用亮眼筆時,因大力打圈拉扯而造成的皺紋問題。



白色乳霜狀的精華眼霜,觸感柔滑透薄,沒有任何難聞的化學味道,雖然它的延伸效果不算很強,但就是容易推開,不易出現白痕,感覺既保濕又清爽,而且它還可以單獨用作光影筆使用。




使用時按一下筆的末端來取出足夠份量,再以掃頭直接於雙眼輕輕打圈,最後以指腹於眼部範圍輕輕由內至外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說實,亮眼筆的亮效果真的令人相當滿意,只要輕輕一點一抹,就能就能與肌膚融合,改善暗沉色素及黑眼圈,即時打亮眼周肌膚,令雙眼更加明亮有神,而且還可以有效撫平眼周細紋,令人一試愛上。



而面部肌膚問題,就得使用這支多元抗皺回彈精華(The Impossible C-Rum),產品蘊含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 - 維他命 C 微酯囊,刺激細胞增新膠原蛋白高達 26 倍,有效抵擋自由基,全面提升肌膚質素,緊致肌膚,撫平深遂皺紋,展現年輕輪廓。



連續使用 5 天,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 58%,重塑臉部輪廓,有效提昇肌膚緊致度,而高效抗氧化成份,能全面提升肌膚質素,減少及預防皺紋出現,同時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提昇肌膚輪廓緊致度 - 改善暗啞肌膚,提升肌膚透亮度



精華素以滴管式設計,使用時可輕易控制份量,方便衛生。



於早晚徹底清潔面部後,取適量塗上,靜候幾秒鐘至完全吸收,再塗上日常保濕用品。 



奶白色乳液戕的精華素,質地非常水漾柔滑,容易推開,延伸性及滲透力極強,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即時吸收,感覺清清爽爽的,不黏稠,不油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雖說美白產品會令皮膚感到乾燥,但這支精華素就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出現,亦不會令肌膚出現敏感問題,因為產品蘊含多元再生及保濕元素,所以用後肌膚會變得非常水潤有光澤,偏黃暗啞的膚色亦於使用後變得亮白均勻,而零碎的痘印色調,亦有慢慢減淡的跡象。


SAMPAR 全線產品於網上商店及以下地點獨家發售: 
指定莎莎:新中環、禮頓中心、重慶站、金巴利、廣東 80、東涌 

官方網上商店:http://www.sampar.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