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 永興冰室 ♥】隨意食



家裏的了哥近日慣了壞習慣,就是愛把裝著糧食的小兜反轉再反轉,結果浪費了大量雀糧,這天放工後約了好友到花園街shopping,順道到雀仔街入貨。





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而且太子人多車多,幾本上行了一會整個人都快熱瘋了,唯有急急的找餐廳坐坐降溫。



本來想到老夫子餐廳吃飯,反正還未有機會試,可惜朋友賺價錢貴,那只好放棄,而正正在餐廳對面,有一間永興冰室,裝修挺不錯,而且價錢合理,就試試吧!


餐廳的食物可以說是中西合璧,除了有慣性的中式晚餐,還有粉麵及巨型梳乎厘。



沒太多胃口,就連些輕食吧!蕃茄薯仔鰂魚鮮蜆湯是不含味精,而且可選配米粉、米線、通粉等,套餐還可選配檸檬雞中翼或炸雞全翼。


蕃茄湯的材料不算很多,蕃茄及薯仔是有的,只是蜆肉得一隻,不過味道確實是不錯,和平日在家喝到的差不多,喝後完全不會口喝,而米粉口感挺滑身爽口。



怕熱氣關係,點了檸檬雞中翼,味道調得得好,與蕃茄薯仔湯的味道很配合,同樣酸酸甜甜的,非常醒胃,而雞翼肉質細滑入味,很好吃。


朋友點了雙拼 - 墨魚丸魚蛋米,米粉同樣是入口細滑,個人較喜愛吃墨魚丸,因為全都是大大粒的,相比魚蛋就變得失色,沒有什麼特別。


最後,我們追加了一個淨墨魚丸及淨魚皮餃。

墨魚丸真的份量十足,基本上我已經忘記了數量,大概有6-7粒左右吧,每一粒都是圓圓大大個,口感結實,非常彈牙爽口,鮮味十足。




淨魚皮餃的味道中規中矩吧,雖然入口帶有濃濃的肉香味,但脂肪量相對較多,送上來時,湯面已經泛起少量油脂,多吃可能會變肥了。




永興冰室 Ice Room
太子彌敦道776-778號地舖
T: 2988 556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