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 非凡小廚 ♥】鑊氣夠。碟頭大



土瓜灣這個地方,對很多人來就像一個獨立的小地區,沒有地鐵直達,晚上也份外寧靜,不過,對我來說,這個地方挺方便,舒舒服服的坐巴士就能到著,而且這裏的美食非常多,加上朋友家住附近,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過來這裏與他開餐。
 
 

這晚他就帶我到專吃小炒的非凡小廚吃飯,餐廳沒有華麗裝修,但勝在人情味濃厚,店員親切,坐下後會火速為我們送上熱茶,還主動向我們推介菜式。





先上西湖牛肉湯羹 - 湯羹稠稀適中,味道不會偏鹹,口感潤滑香醇,牛肉味濃而鮮,肉細嫩滑,絕不粗鞋,喝一口便停不了下來。





蒜香骨 - 不得不讚這裏的小炒真的相當夠火喉,不但碟頭大,而且上菜時間亦快,蒜香骨煮得超入味,蒜香味濃,加上肉排的脂肪含量不高,吃後不會感到肥膩飽滯。



什燴炒麵   - 本來想吃肉絲炒麵,可是這裏沒有喔,但卻被我發現了什燴炒麵,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有鮮蝦、豬潤、雞肉、叉燒及菜心等。鮮蝦爽脆,雞肉嫩滑,豬潤軟淋,而麵條炒得酥脆,入口脆卜卜的,非常好吃。



肉碎蠔仔粥 - 蠔仔雖然不算很大隻,但蠔身挺飽滿,而且相當鮮味,一點都不腥,言談間知道蠔仔是今日新鮮運到,所以份外新鮮,讚。



 

非凡小廚
土瓜灣北帝街22號地下  
T: 2728 732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