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 Kiehl’s ♥】新品。手部及身體護理篇



來到悶熱的夏季,不單整天感覺黏立不爽,全身的毛孔都好像被堵塞以的難以呼吸,油脂分泌失衡,暗粒及油脂粒無止境的出現,要解決問題,必需要暢通毛孔,令膚質回復清爽,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為肌膚進行大掃除。





Kiehl’s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以三款Kiehl’s經典香氛 - 芫荽、西柚及薰衣草配方,能有效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使肌膚滑不溜手。


 

溫和身體磨砂霜性質溫和,能除有效去除肌膚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幼滑,並為肌膚帶來微微的芳香,而且還可以預防肌膚變得乾燥,以及紓緩因乾燥而引起的肌膚繃緊、痕癢等刺激現象。






磨砂霜帶有淡淡清新的香味,觸感軟滑呈乳液狀,使用時取適量磨砂乳霜,以向上打圈的動作輕輕地按摩於微濕的肌膚上,然後以清水或濕毛巾徹底清洗。每款磨砂霜內都帶有微細粒子,於肌膚推抹都不會帶來任何痛楚,能去除粗糙的角質細胞及污垢,令肌膚煥然一新,用後膚質明顯變得柔滑細緻,而且膚色亦白晢了一點點。



抹乾肌膚後塗上合適的Kiehl's手部及身體潤膚乳,這款全新豐潤保濕手霜 (Richly Hydrating Hand Cream),同樣備用三種與身體磨砂霜相同的味道,包括:柚子、芫荽及薰衣草以供選擇。




豐潤保濕手霜蘊含的乳木果油可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重拾肌膚潤澤柔軟,同時配方中的維他命E具備強效抗氧化功能,全日滋潤雙手,保護肌膚,並保持肌膚柔軟水潤。





白色乳霜狀的豐潤保濕手霜,每一款都帶有獨特的香氣,觸感柔滑不厚重,容易推開,延伸性亦非常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雙手使用。



豐潤保濕手霜的親膚能力驚人,短短數秒時間,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水潤清爽,肌膚上的紋理及乾燥感亦於使用後極速消失。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