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 Jouvé ♥】亮肌緊膚。完美組合

 

每次在電視看到一眾女星,都不禁暗暗羨慕及驚訝,即使在娛圈打滾多年,日以継夜的工作,肌膚都能保持嫰滑細緻,就像吃了防腐劑一般,永遠處於年輕狀態。

 


常聽人說從年輕時就要開始使用抗衰老產品來保養,這樣就能有效延緩衰老,不過,市面上大部份護膚品都添加了種種的化學劑,表面上改善了皮膚情況,但長期使用卻增加了肌膚負擔,加速肌膚老化,只有使用天然純淨的成分,遠離有害化學劑,才是對抗衰老的不二之選。  



美國護膚品牌卓霏 Jouvé 明白安全品質對皮膚的重要性,相信只有使用天然安全的成分,遠離有害化學劑,才能讓您的肌膚零負擔,旗下的所有產品均已通過多方認證,並獲得美國 EWG 無毒認証 ,証實產品對身體不會造成傷害,更集中力量對抗歲月帶來的衰老問題,其驚人的護膚效果讓大家能從內而外散發健康真我美態。


 

而當中的亮肌喚白凝霜及緊緻活膚精華露,結合高效科研成分,美白亮肌同時撫平皺紋,兩款產品同時使用可全方位預防衰老,締造透亮、淨白、緊緻美肌。



亮肌喚白凝霜 Dark Spot Corrector & Brightening Cream是世界上最有效的美白產品,有助於還原完美無瑕的精緻容貌。純植物萃取成分大幅減少暗斑,讓您的肌膚煥然一新。

而天然精油明顯改善乾燥、粗糙皮膚,展現令人驚豔的光滑肌膚,加上多功能萃取物不僅有效滋潤肌膚,亦可于惡劣環境中發揮保護肌膚之功效,締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三效活紅配方包括:紅雪藻精華、小紅蘿蔔酵素精華及紅珊瑚草精華,同時具高效抗氧化、保濕及鎖水功效,能滋潤肌膚,同時強化肌膚免疫力,配合高效穩定維生素 C,還原黑色素,有助防止黑色素形成,更可以增加膠 原蛋白合成,美白同時幫助預防衰老。






亮肌喚白凝霜帶有淡淡清新的檸檬香味,觸感輕滑輕盈,剛開始推開時,會覺得喚白凝霜的質地帶點啞緻感,就像平日使用的毛孔收飾霜,非常容易推開,但均勻塗抹後,這種感覺便會消失。 而喚白凝霜的親膚能力極強,輕輕打圈按摩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

除了塗抹於臉部外,更可以把亮肌喚白凝霜塗抹頸部、胸前和手背,才有整體美白之效。


而在使用過緊緻活膚精華露後,可以用上緊緻活膚精華露,令肌膚更透亮緊緻。 



緊緻活膚精華露蘊含八肽氨基源與礦物緊膚微細粉兩種先進科研成分,在表皮層及肌肉層發揮一收一 放的功效,用後一分鐘能即時收緊肌膚及淡化紋理,長期使用有效對抗衰老。 


精華露的觸感柔滑,不帶有任何味,容易推開,推勻後肌膚表面會出現啞緻感覺,而由於緊致活膚精華露含礦物緊膚微細粉,塗抹後如出現白色薄膜屬正常現象,只需用棉花棒輕輕擦掉即可。 



使用時以指尖將緊緻活膚精華露點塗於乾燥、眼袋及皺紋等位置,輕輕按壓至完全吸收,有效即時讓細紋及 眼袋隱形。



而當肌膚需要特別護理時,可取適量亮肌喚白凝霜,再加入少量緊緻活膚精華露,厚厚塗抹一層於面部, 起床後肌膚更顯白滑緊緻 (可每晚使用)。 

使用完這個組合一段短時間,Ah Bee 認為產品的保濕能力非常高,用後肌膚依然能保持水潤感,不會因為具有喚白而令肌膚變得乾燥繃緊,而個人特別愛於早上使用緊緻活膚精華露,因為用後肌膚會變得份外細滑,上妝時就更加得心應手。

 

除了護膚產品外,Ah Bee手上的是Jouvé 送的pouch,size 大大的,可以用來放Ipad Pro,非常實用呢。


Jouvé  產品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室
查詢電話:3974 98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