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 O~HI! ♥】卸妝革命。溫和零刺激



香港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加上有使用高系數的防曬霜的習慣,留在面上的防曬層大多混有防水效能,普通潔面產品未能清洗乾淨,在這個時候,Ah Bee 總愛使用卸妝水,將面上的油脂污垢統統洗淨。





近年韓風吹得熾熱,今次,就談談韓國出品的卸妝水吧!
 
O~HI! 100%深層清潔卸妝水- 天后卸妝水 
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卸妝水具深層清潔功效,能有效卸除臉部、眼唇的防水彩妝及不潔物,提皮膚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用後肌膚呈現細緻柔嫩。



雖説是卸妝水,但它的質地偏向微杰身,介乎凝露及水狀之間,而且帶有淡淡清新香味。



先來測試卸妝水的卸妝能力,於手背上塗上唇膏、唇線、防水眼線、眼影及遮瑕膏。




再將沾濕了卸妝水的化妝棉,輕敷於彩妝上數秒,輕輕一抺,手背上9成彩妝都能於瞬間內卸除及溶掉,而防水彩妝就需要敷耐一點時間,才能完全卸除。  




卸妝後,肌膚感覺非常來水漾清爽,潔淨舒服,肌膚不會感到任何不適及刺痛,而且不會感到繃緊及乾燥。 



沒有上妝時,亦需使用卸妝水來清潔肌膚,暢通毛穴,同時舒緩保濕疲憊不堪的肌膚,將所有污垢潔淨後,後續的護膚產品就能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產品由O~HI! HONG KONG 香港代理提供。

O~Hi! 深層清潔卸妝水購買點:
My Princess HK 
 
香港正品分銷商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