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 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讚不絕口的晚餐



2017年是雙春兼潤月,亦是結婚的好年份,身邊的好友都陸陸續續的結婚,這天就與好友到尖沙咀的"婚紗街" - 金巴利道挑選晚裝,説實,結婚一生人一次,當然要精挑細選,我們用上2個多小時還是未能找到合適的,越行肚子就越餓,最後還是決定先醫肚吧。

 


當然,朋友為了答謝我這位好姊妹相伴,最就預約好餐廳了,不過,來到時我們遲大到,幸好餐廳佔地非常大,即使遲到了,亦不用擔心沒有座位入座。




餐廳的裝修非常有特色,感覺雅致,絲綢的垂簾,配上水晶吊燈及大大幅的掛牆圖畫,就像走進了宮庭一樣。  


餐廳雖然主打生蠔,但除此之外,還會供應酒精飲料和國際小吃。落單後,店員便為我們送上麵包,於麵包上塗點牛油,熱辣辣的麵包便會把牛油火速融化,令本身香脆的麵包變得份外好吃。


也許是太肚餓的關係,我們很快便將麵包吃光,待應即時為我們補及,服務非常貼心。



香煎鮮鵝肝佐甜杏醬迷你班㦸 - 鵝肝經過煎香後,入口會有點香脆感,外脆內軟,甘香滑溜,又帶點入口即融的感覺,吃後成個口腔都變得豐腴油潤,而由於鵝肝的油脂量較多,享用後可以吃點味道酸甜的沙律菜來清清味蕾。



香草牛油焗法國田螺佐忌廉薯蓉 - 先吃忌廉薯蓉,它的味道相當有層次,一啖放進咀裏,先是濃濃的牛油香味,慢慢地奶油及芝士香味滲出來,單單是這個忌廉薯蓉我們就已經給它滿分,而法國田螺的鮮味好像給牛油遮蓋了,不過,田螺肉質蠻飽滿,咬口十足。 



鮮帶子蟹肉露筍忌廉寬條麵 - 鮮帶子共有3隻,每一隻都非常厚身及飽滿,而且經過略略的煎香,口感結實彈牙得來,非常鮮甜,而寬條麵內加了蟹肉及露筍片,令口感變得豐富,配上口感煙韌的條,十級推介~


大海蝦風乾蝦鮮茄蓉意粉 -這個意粉同樣不會叫人失望,大海蝦共有4隻,其中一隻更有蝦膏在內,蝦膏既鮮味又甘香,而蝦肉則爽口彈牙,帶有焦香味,另外,鮮茄蓉意粉的味道一點都不酸,相反,意粉帶點微辣,超級惹味。


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尖沙咀諾士佛臺15號金巴利廣場3樓
T: 2316 238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