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 Triumph ♥】運動 Triaction 系列。帶領運動內衣新潮流

自從轉工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長期睡眠不足,加上經常向出用膳,身型開始慢慢地胖起來,望著鏡子,就短知道是時候減肥了。 而Ah Bee 認為最健康及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做運動,所以在年頭已經開始加入跳舞行列,希望可以增強肌肉力量,同時減少脂肪積聚,從而達至修身效果。 

當然,在進行所有運動前,貼身的運動裝備是非常重要,因為“要穿對才能練得好”。



 
德國知名內衣品牌 Triumph 透過頂尖創新內衣功能技術、獲獎的設計優勢及超貼身剪裁,於今季推出專為不同運動而設的兩大系列:Cardio 強力承托及 Studio 中高承托系列,讓大家感受與別不同的高效運動呵護。



前,品牌於於奧海城 2期舉行『Triaction Moves You型動盛會』,Ah Bee 亦有到場參觀及了解,皆因系列產品兩大款式榮獲最具領導地位及以研究聞名的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胸部健康研究 團隊頒發的 Bounce Control (回彈控制) 認証,一定有其獨特之處。




以搶眼色調及時尚設計見稱的Cardio 強力承托運動系列,為 Triaction 中獲獎的黃金運動組合,以三大內衣款式及多色 的運動緊身短褲為主,專為高量運動的女士而設。

而三大內衣款式更以 Dynamic Lite 創 新動感系列之名,榮獲堪稱設計界奧斯卡頒發的 2016 Reddot Awards 大獎,表揚產品上創新、時尚、舒適貼體 及功能的卓越表現!   




而三大內衣款式均於乳杯採用創新 3D Powertech 技術,讓女士體運動時刻的超輕貼身感受。

乳杯物料上採用三層防震物料壓縮而成,包括:四向彈力物料、超輕韌力網 布及吸濕排內裡物料,壓成超輕 3D 乳杯並加強貼合胸部 線條,達到理想的回彈控制效果,確保胸部於得到全面保 護,令運動時發揮最佳表現!



另外,加入 3D Power Straps 立體動力肩帶,採用舒適薄泡棉及可調較鬆緊的設計,減輕運動時的磨擦力。適合高量運動例如: 泰拳、跳舞、重量訓練等。 

 







Triaction Hybrid Lite bra top (blue / Black color) $380
無鋼圈及輕盈乳墊 Hybrid Lite 款式: 

• 榮獲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胸部健康研究團隊頒發的 Extreme Bounce Control   極致回彈控制認証,經証後可於運動時大幅減低 74%胸部回彈震動。

• 採用 Spacer Cup 技術,內置立體透氣層,加上內外層採用兩種不同密度物料織造,成就超 輕、高透氣體感!   






Triaction Control Lite bra top $420
附鋼圈及乳墊 Control Lite 款式: 

• 千個氣孔乳杯剪裁,超輕透氣,令穿戴更舒適更清爽。 • 獨特雕刻圖案拼湊方形幾何圖案配合無縫光滑乳杯, 方便襯上任何外衣。

 • 3S (Smooth Support System) 無壓設計,鋼圈上端加入軟墊,具承托效果並加倍舒適。 








Triaction Control Boost bra top $320 
無鋼圈及乳墊 Control Boost 款式: 

• 採用超輕韌力布料,兩側配上獨特透氣網布。

• 無鋼圈無 Pad 設計配合前扣剪裁,更容易穿戴,內有保險扣,令運動時更安心。 







Triaction Fit-Ster short $298 
多色緊身短褲襯出不同運動個性: 

• 採用國際認証 LYCRA 物料及快乾透氣物料,回彈力極佳,清爽舒適,並具有抗磨損功能, 更達到明顯緊緻的無縫塑身效果。 

• 兩層布料撞色設計,加上 4 大色調可供選擇。  




另一中高承托運動系列 - Studio,是專為上班、休閒及輕量運動的女士而設,方便日常穿戴及放工後享受一些中量運動如:瑜珈、慢步等。此系列中備 有 Magic Motion 及 3 大剪裁的 Free Motion 款式,迎合 各位喜愛輕量至中量運動的女士之需求!





Triaction Magic Motion sports bra (black / purple) $380 
附鋼圈及乳墊 Magic Motion 款式: 

• 榮獲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胸部健康研究團隊頒發的 High Bounce Control   高回彈控制認証,經証後可於運動時減低 65%胸部回彈震動,適合輕至中量運動。


 • 採用創新 Magic Wire ™ Air cup 設計,配置柔軟鋼圈,令承托更舒適無壓;乳杯內則用上 透氣網紗,加強透氣,穿戴更輕鬆自在。 乳杯內細小氣孔,加強透氣,穿戴更輕鬆自在。

 • 背帶加入抗菌纖維及排管理效能,提高運動時的時刻保護。   








Triaction Free Motion push up sports bra  (black / blue) $380 
具 push up 效果 Free Motion 款式: 

全新 Push Up Sport bra 款式,內置 Push up 乳墊配上鋼圈及 V 領剪裁,令胸部線條 更圓渾集中,適合輕至中量運動及平日穿戴。

 • 乳杯加入千個氣孔設計,超輕透氣,令穿戴更舒適。

 • 特式時尚 J hook 設計,可按需要作 racer back,防止運動時肩帶滑落。  







Triaction Free Motion thin padded sports bra  (blue/ purple) $420
薄 Pad Free Motion 款式:
 

• 薄 Pad 剪裁配上鋼圈, 營造自然胸部線條,適合輕至中量運動及平日穿戴。 

• 乳杯採用 Spacer Cup 技術,內置立體透氣層,加上內外層採用兩種不同密度物料織 造,成就超輕、高透氣體感!
 





Triaction Free Motion non wire sports bra (black/ purple) $380
無綱圈 Free Motion 款式: 

• 全新無鋼圈 Sport bra 款式,內置活動乳墊(removable pad) ,輕鬆無壓,適合輕至中 量運動及平日穿戴。


 • 乳杯加入千個氣孔設計,超輕透氣,令穿戴更舒適。





由於Ah Bee 喜歡跑步,所以就選Triaction Control Lite 的款式,説實,穿上後感覺非常舒適,能令女士的胸部於運動中可得到高效而全面保護及承托,大大減低任何運動為胸部帶來的震動力及負擔

另外,相比市面上一般的運動型背心或胸圍,只得S、M及L尺碼選擇,Triumph推出的運動系列就更貼心,因為全部胸圍款式均提供 cup size 選擇,絕對能滿足不同女士的需要。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