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 富臨皇宮 ♥】不夠盡興的黃油蟹宴

自問是海鮮控一名,所以,當知富臨皇宮 推出黃油蟹宴,周日便硬拉著家人,到香港仔分店解蟹。幸好這天人客不多,不用預先訂座,就可以內進。




由於一心打算吃黃油蟹餐,所以,不用多想便點了這個4人套餐試試。可惜落單後不久,店長告訴我們黃油蟹存貨不足,最後,套餐內原本有的兩隻黃油蟹,就只得一隻,另一隻則以中蝦代替。



說實,中蝦的價錢怎能與黃油蟹相比(餐牌寫著一隻黃油蟹HK$398)但既然店長主動提出方案,我們亦只好照著辦。中蝦的味道不錯,蝦頭位置還有點蝦膏,而蝦肉口感彈牙爽脆,非常新鮮及好吃。



脆皮乳豬 乳豬的賣相不錯,雖然是半隻,但份量挺多,乳豬外層鬆脆,加上脂肪感不重,肥瘦適中,加點乳豬醬味道更好。




清蒸頂級黃油蟹 黃油蟹的size偏細,不過,內裏的蟹膏超多,味道甘香,而蟹肉味道鮮甜,口感結實,可憐的是我們4人共享一隻,份量實在少得可憐,不夠吃。





蠔皇海花膠扒翡翠 – 說實,花膠的份量真的超多,幾本上是放了滿滿的一整碟,感覺非常抵吃。不過,我就是不愛吃小棠菜,總覺得口感有點硬,很難消化。



原盅燉響螺湯 – 揭開蓋子,已經可以看到燉湯內放了滿滿的材料,除了有大大隻的雞,還有響螺等等,不過,燉湯的味道沒有預期中濃郁,雞香味不重,而且廚師重手了,加了大量海鹽來提鮮,令燉湯的味道有點偏鹹。



古法蒸龍躉腩 – 龍躉腩的份量挺多,而且蠻厚身,入口啖啖肉,充滿膠質,不過,廚師加了大量熟油,令整個菜式都變得非常油膩。



XO醬爆蝦球蚌片 – 這個菜式用來佐飯真的非常適合,蝦球入口爽彈,而蚌片帶點香脆,味道辣辣的,配上大量新爽西蘭花,令口層次變得豐富。



生煎菜肉包 菜肉包送上來時,是剛剛煎香的,外層帶點微脆,而內裏則放了大量菜肉餡,一啖咬下去,肉汁豐富,充滿濃郁的肉香味,非常好吃。



富臨皇宮 Fulum Palace
香港仔南寧街ac3 1樓
T: 2553069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