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 真心泰國菜 ♥】平值泰國菜


週六在旺角逛街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臨急臨忙的走進朗豪坊避雨, 在商場逛了一段時間,雨還是不肯定下來,最後,決定到朗晴坊的餐廳坐坐,消磨時間。



朗晴坊內的餐廳挺多,最後,隨意的揀了2樓的真心泰國菜吃飯。甫進店內,發現餐廳內的食客不少,而且食物價錢非常親民。



鴨絲扎肉湯河 - 湯頭鮮甜,味道偏濃,而河粉掛湯後,味道微甜的,配上鴨絲肉味香濃得帶又帶點甘香,而扎肉則充滿香草味,整個配搭都非常好吃。



香草肉碎飯加蛋 - 這個香草肉碎飯的味道帶點微辣入口時挺惹味,加上肉碎蠻多,基本上每一口飯都能夠吃到肉碎粒粒,而雞蛋的蛋香,令整個飯的味道即時變得豐富起來。


酸辣脫骨鳳爪 - 鳳爪的份量適中,入口時口感爽脆, 而最特別的是內裏加入鮮番茄片,令味道變得辣辣酸酸,非常醒胃。


泰式燒魷魚 - 魷魚挺大隻的,入口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有咬口,而且魷魚質感不粗鞋,蘸點酸酸的醬汁就已經有提升效果。


椰汁綠豆冰 - 綠豆冰入口清涼,帶有淡淡的椰汁香味,味道清甜,非常解渴。


雪梨茶 - 雪梨茶味道清甜,喝後滋潤順喉。


吃飽後,待應還為我們送上甜品,還在太好了~


真心泰國菜館Bonnie's Thai Restaurant
T: 21914967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