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 太陽軒飯店 ♥】潮州中菜店。新張免加一茶芥



放工前收到了媽媽的來電,表示師奶好友推介了一間新開的打冷菜館給她,很想帶我去試試,所以,這天放工後,我便極速趕到佐敦與她滙合,再一同前往吃飯。





太陽軒是新開的潮州中菜店,甫入店舖,店員已報以笑容,感覺非常親切,而店舖雖然佔地不算很多,但感覺開揚潔淨,加上新張其內不收加一及茶芥,加分。


在查看餐牌的時候,待應向我們推介了鳯尾魚小食,見價錢不貴便點來試試,鳯尾魚的外型有點像日本零食,不過,size 就是較大條,味道酸酸的,而且口感香脆,就連魚頭及魚骨都是脆脆的,非常醒胃。
糯米炸大腸 – 炸大腸內釀了滿滿的糯米飯,入口時帶點煙韌口感,雖然糯米飯有點油膩,但蘸上味道甜甜的醬汁,挺好吃的。



滷水墨魚  滷水墨魚由於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入口時咬口十足,帶有嚼勁,帶有淡淡的滷水香味,而墨魚下於了一片片的滷水豆腐,口感結實得來又滑溜,加上滷水味鹹度適中,推介。



香芋粒炒飯–炒飯炒得挺乾身,能做到粒粒分明的效果,而炒飯入口時油膩感不重,而口感粉嫰的芋頭,給人越食越好味的感覺。




返沙芋–芋頭外層掛滿了白餹返成的酥脆糖片,口感香脆清甜,而芋頭又香又粉,吃後令人感到相當滿足。


太陽軒飯店  Sun Hun Restaurant
佐敦吳松街130-132號地舖
T:  2377963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