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 小田田主題餐廳 ♥】每日直送新鮮蔬果食材



說實,香港真的有不少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不過,大都以卡通的作招徠,這次來到以田園風為主題,每日由農地運送新鮮蔬果食材,製作各款健康清新美食的小田田主題餐廳試試。





甫入餐廳,已經可以看到主題牆上,寫上Fresh的字眼,而旁邊更貼有不同食客,享受美食時的喜樂照片。





餐廳備有set dinner餐牌,亦有平板電腦餐版,那大家就可以圖文並茂,清楚看到食物的照片了。



是日餐湯是青豆忌廉湯,湯質濃稀適中,雖然是以青豆煮成,但草青味不重,而且餐廳更送上一片粉紫的麵包,麵包口感軟熟,但我就是猜不出什麼味道。


蘋果茉莉茶及水果茶,若要在這兩款果茶中挑選,我一點都不猶豫,水果茶的味道絶對較蘋果茉莉茶好喝,因為水果茶用上大量水果,如橙、檸檬及火龍果等鮮果泡成,所以它的味道帶有濃濃的果香味,相反,蘋果茉莉茶就只是得味道較淡的茉莉花及蘋果,味道相對來說比較平淡。

 

黑松露忌廉野菌菠菜雲吞配年糕 - 它的賣相非常精緻,送上來時已經有濃濃的黑松露香味傳來,雲吞皮的厚度適中,入口帶點彈性,而內裏放了滿滿的餡料,而雲吞掛上了黑松露忌廉汁後,味道變得有香又惹味,配上韌的年糕,吃後令人非常滿足。



扒虎蝦, 石斑, 比目魚配黑松露薯茸 - 説實,它的份量較細,女仔吃的話還可以,若男生吃的話,份量可能有點不夠,扒虎蚊非常大吃,蝦肉爽彈,就連蝦頭都因為燒過了而變得香脆,而石斑肉質鮮嫩而結實,相對來說比目魚就比下去了,不過還是鮮味十足。


No1 魔鬼醬烤巨型海賊王 - 這個海賊王得到我們全枱人的掌聲,首先,魷魚大大隻的,掃上醬汁後燒香,所以入口時帶有陣陣的燒烤香味及焦香,而魷魚口感彈牙,有咬口,推。

 

甜品時間,餐廳內有一個紫薯系列menu,那就試試他們的紫薯心太軟吧。


 
碟上共有3款甜品,首先是雪糕,芒果雪糕的口感清新,加上少少的忌廉作裝飾,令口感份細滑。



另外,就是忌廉蘋果薄片,以鮮蘋果切成薄片,再放於忌廉上,從外型來看好像一朵小花。


主角紫薯心太軟,以小匙輕輕切開,紫薯溶漿就如瀑布般湧出,說實,個人認為它的味道偏甜,不過,外層的紫薯蛋糕相當香脆,值得一試。



芒果棉花糖層層磗 - 它的賣相非常精緻,香脆的厚身多士上,放了大大球的芒果雪糕、忌廉及鮮果,再灑上芒果醬汁,入口時一暖一熱,口感香脆,非常好吃。


小田田主題餐廳 Little Farm Restaurant
太子大南街32-34號地舖
T: 26620228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