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 路邊煱 ♥】士瓜灣雞煲海鮮美食


皮膚因早前了點問題,所以一直戒口 ,現在終於康復了,為好好慶祝,朋友提議到土瓜灣吃雞煲海鮮,一直都知道土瓜灣這個舊區,有不少隱世美食,所以一口答應。 




放工後坐巴士來到這裏,車程約半小時,下車後再步行8分鐘便到達餐廳。 



來到的時候大概已經7pm,餐廳內已經有數枱客人,我們一人4人均認為以每位HK$238的雞煲海鮮餐較抵食,所以點來試試,而落單後,店員為我們送上餐前小食。



以價惠價HK$14一支,點了竹蔗水芧根來解熱氣。


先送上招牌雞煲,說實,這個雞煲非常好吃,雞肉煮得超入味,而且口感嫩滑不粗鞋,除了有洋蔥香,還可以吃到雞味,就連雞骨都是脆的,入口啖啖肉,超級惹味。




指定海鮮盤送上來時,感覺挺震撼,內裏有多寶魚、大蝦、鮑魚、廣島蠔及肉蟹,由於這天肉蟹缺貨,所以改吃膏蟹 。


店員送上來時,還向我們表示所有海鮮,除了廣島蠔外,所有都是即叫即切,非常新鮮。






膏蟹細細隻的,蟹肉不多,可是內裏的蟹膏挺多,入口甘香。



飽魚雖然是細細隻的,但肉質厚身,口感爽甜



而大蝦入口鮮甜,肉質結實,口感超級爽彈,新鮮指數爆燈。



廣島蠔挺大隻,蠔身厚,口感肥美,肉質鮮甜,沒有腥味。






多寶魚大大條,魚肉嫩滑,肉甜味鮮。



安格斯肥牛的數量並不算很多,不過,牛肉脂肪分佈平均,入口甘香,肉味濃厚。





另外,蟹籽丸及芝士丸,個人較喜歡吃芝士丸,因為丸丸內包著流心的芝士漿,一口咬下,香濃的芝士漿慢慢流出,非常好吃。



新鮮時菜及烏冬,時菜的味道不用多說,不過份量偏少,若能加大份量會更好,而烏冬超級好吃,即時放湯耐了,烏冬的口感仍能保持爽彈,讚。




店員最後還為我們送上雪米滋作甜品。



路邊煱 Road Hot Pot
土瓜灣美景街11-13號地舖
T: 26346822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