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 辦館 ♥】與清仔相遇




相信沒有人不愛吃出前一丁吧,每逢 肚子感到空虛,我總會想到它,而它亦早已成為了我的宵夜良伴。  


 

早前,知道辦館與出前一丁 crossover 推出了多款以出前一丁泡製的美食套餐,所以,這天放工後 ,與好友一同前往試試。



餐廳位於銅鑼灣世貿廣場旁邊的透明玻璃大廈,沿扶手電梯直上至三樓,便會看到大大隻的清仔紙牌公仔。而餐廳的佔地挺大,半開放式設計,感覺開揚。



而這間分店與其他辦館不一樣的地方,是餐廳提供 bar dining,不過,依舊有麵、飯、意粉、多士及toast,而這裏的所有咖啡都由冰滴的過程處理。





帕爾瑪火腿、腰腩火腿、芝士拼盤
個人認為腰腩火腿的豐潤感帕爾瑪火腿,而且油脂較多,入口豐腴香潤,味道濃郁,非常Juicy,而帕爾瑪火腿鹹香味強烈,吃後有滿滿餘韻。





松露叉燒炒飯,說實,這個炒飯確實令我們有點失望,因為它的味道與平日吃到的炒飯差不多,而且松露味道不重,叉燒粒粒亦不算多,唯一優點是飯粒炒得挺乾身。



日式麻油出前一丁餐
出前一丁的賣相非常特別,驟眼看起來,有點像漢寶飽,而做法就是將雞蛋及調味料混入於出前一丁中,再以高溫油炸,所以入口時超級香脆,有點像吃著明星即食生麵。



而在兩個麵餅的中間,則夾上火腿及芝士,灑上日式照燒醬汁、日本蛋黃醬、蒽花及木魚絲,芝士遇熱即融,出現拉絲效果,配合火腿的鹹香,味道超搭,非常美味。





甜品賣相可愛,就像變大的macaroon,兩厚朱古力曲奇中,夾著厚厚的抺茶雪糕,而且內裏還加入了紅豆蓉,雪糕入口時,充滿濃濃的抺茶香味,淡淡的苦澀感,又被香甜的紅豆蓉蓋過,配合香脆的朱古力曲奇餅,整個配搭都是天衣無縫。



而跟套可多加HK$20把飲品升餐為特飲,我點的是焦糖咖啡,說實,這裏的咖啡質素非常高,咖啡的香味濃郁,味道細膩,帶有淡淡的焦糖甜香。





朋友點的是rose latte,拿鐵上拉出了美美的圖案,再於咖啡上灑上玫瑰花,單單是賣相就足以拿滿分,而咖啡口感香滑厚醇,帶有淡淡的牛奶脂香以及玫瑰花香味道,讚。


辦館 LOF10 Bar Dining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 Tower 535 3樓302號舖
T: 3188-965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