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 FILORGA ♥】新肌賦活系列。為肌膚底層提供足夠養份

有沒有發現不論塗多少護膚產品,養份都只是留於表面,肌膚仍然時刻感到乾燥不堪,膚質不但變得粗糙,而且容易出現暗粒及粉刺,而這個情況在夏天特別嚴重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細胞活躍度減慢,角質層變厚及堆積,都會阻礙護膚產品吸收,所以,選用能強化後續護膚品吸收力的肌底液變得非常重要。




先激活肌底細胞更生力量,為肌膚底層提供足夠 養份,同時有效滲透肌底,重拾年輕肌膚。

來自法國權威醫學品牌 FILORGA,推出的 NCTF-ESSENCE 新肌賦活肌底液及NCTF-INTENSIVE 新肌賦活精華液先激活肌底細胞更生力量,為肌膚底層提供足夠養份,同時有效滲透肌底,重拾年輕肌膚。




新肌賦活肌底液及NCTF-INTENSIVE 新肌賦活精華液先激活肌底細胞更生力量,為肌膚底層提供足夠養份,同時有集保濕補水、抗皺抗老以及透亮光澤於一身,肌底液含十倍濃度含量的獨家專利成份NCTF,使其帶有淡淡的粉嫩色。



而有別於一般的化妝水,這款保濕粉水的質感更濃稠, 帶有淡淡的香味,水份含量極重,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使用後感覺水漾清爽,不油不膩,能即時為潔面後,乾燥繃緊的肌膚帶來保濕感,同時令肌膚更顯光澤




之後,就用上FILORGA NCTF-INTENSIVE 新肌賦活精華液,精華液透過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將成分滲入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淡化皺紋 ; 並添加萃取自小麥胚芽的植物DNA,強化肌膚彈性纖維、撫平細紋對抗鬆弛,能密集修復因歲月造成的三大肌深淺層皺紋、肌膚黯淡無光以及肌膚鬆弛等歲月問題。



乳液狀的精華液,觸感細滑易推,滲透力及親膚力強,塗抺後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非常清爽滋潤,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的黏笠感覺。



自從轉了新工後,工作壓力比以前大,加上經常OT,已經沒有心情及時間好好打理肌膚,所上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室內室外溫差極大,肌膚很容易變得乾燥及出現幼紋,使用了這兩款產品已經有一段短時間,覺得它的抗衰老功效相當理想,肌膚不但變得水嫩有彈性,而且乾紋及幼紋亦於使用後慢慢消失,就連毛孔亦明顯收細了,讚。

而個人特別喜歡使用新肌賦活肌底液,因為它不但能即時舒緩肌膚乾燥的繃緊感覺,同時還可以令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加吸收。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