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 慢煮工房 ♥】有改善空間



潮流興慢煮,因低溫慢煮不破壞食物營養,而且還可以提升食物價值,早前,朋友介紹我到觀塘的樓上cafe,試試這一間以慢煮掛帥的餐廳。





我們約7時到達餐廳,基本上餐廳內並沒有客人,隨便的找個位子坐下,再看看餐牌。  



set dinner 共有數款,價錢由HK$398 - HK$118不等,而價錢已包括沙律、餐湯、夏日果茶及甜品。若想喝咖啡或其他飲品,可以以半價價錢享用。 





南瓜湯及蓉多士 - 南瓜湯非常好喝,最大的原因是南瓜打得相當幼細,所以入口時湯質份外細滑,基本上吃不能南瓜蓉,而且帶有濃濃的南瓜香味,不過,蓉多士的味道怪怪的,就是有種油澀的味道。



前菜沙律 - 沙律菜入口爽脆,感覺新鮮,加上胡麻醬汁,酸酸甜甜的,吃後胃口大開。


夏日果茶 - 果茶入口味道清甜,有透心涼感覺,喝後既解渴又消暑。


20oz 美國安格斯肉眼•自製意大利羅勒汁•法式焗忌廉薯 

肉眼扒份量十足,而且非常厚身,入口肉質鮮嫩,肉汁豐富,不過,個人認為這個肉眼扒的脂肪含量較重,幾本上差不多半塊都是油油的肥膏,雖然入口挺甘香,但由於怕胖的關係,最後還是不能把整塊扒完成。


慢煮・紐西蘭雙骨羊架
羊架經過燒香後,入口帶有淡淡焦香,外層口感香脆,內層肉質嫰滑,半羶味不重,配上醬汁一同享用,就能將羊肉的鮮味提升,啖啖肉的,非常好吃。



飲品是確外以半價點的,還以為這裏的咖啡會有拉花,可惜並沒有,Hazelnut Latte 入口香滑,咖啡味濃,而且帶有淡淡的榛子味,以半價的價錢來說,算是不錯吧。

其實這個4-course dinner set 是包括了甜品的,但是職員並沒有主動為我們送上,即使是埋單時,亦沒有提醒我們有甜品吃,結果我們離開後才發現,感覺不太好。

慢煮工房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4T  
T:  2121102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