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 Curél ♥】全新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登場


很多女生均有著錯誤觀念,認為緊緻或抗皺產品,只適合成年的肌膚使用,其實隨著年齡增長,到達25歲是肌膚的分水嶺,皮膚不但會出現衰老跡象,而且細紋亦會慢慢冒出來,所以,使用具抗衰老成份的產品,加強補水和保濕,可說是刻不容緩。



Ah Bee自問不要一個勤力的寶寶,很多時,疏忽照顧而令肌膚變得乾燥,乾紋及皺紋亦慢慢出現,所以,這天特意來到中環Curél的緊致抗皺面部護理教室上堂。


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率先研發出「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至身體,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



而品牌共推出了6大系列,包括:
1) 潤浸保濕護理系列
2) 輕透清爽防曬系列
3) 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
4) 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5) 輕透保濕底妝系列
6) 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 (全新)


全新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為乾燥敏感肌膚人士提供全新選擇,Curel緊緻抗皺面部護理系列經臨床醫學實證,8星期有效減退皺紋及提升肌膚彈性。



緊致抗皺化妝水
啫喱質地感覺豐盈水潤,高濃度保濕配方能深入滲透肌膚並高效補水,用後肌膚容易吸收水凝乳霜或滋潤面霜,深層導入緊緻成分讓肌膚加配緊致細嫩。

而當中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配合高效緊緻成分,有效修復彈性纖維令肌膚回復緊緻;同時蘊含「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富有彈性。


緊緻抗皺水凝乳霜
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 配合羅漢柏精華」、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以及保濕成分,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彈性纖維,有效改善並減退皺紋、從眼周、唇邊以至全面的肌膚都回復緊緻。




當中的「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富有彈性。而水凝乳霜含清爽保濕配方,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水潤不黏笠。


緊緻抗皺滋潤面霜
獨特「深層抗皺修復技術」配合羅漢柏精華」、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以及保濕成分,深入肌膚底層修復彈性纖維,有效改善並減退皺紋、從眼周、唇邊以至全面的肌膚都回復緊緻。




同樣,滋潤面霜蘊含「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修復鎖水屏障及長效保濕,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富有彈性。



豐盈面霜含高濃度保濕配方,深層滋潤讓肌膚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通過臨床抗皺測試,8星期有效減退皺紋及提升肌膚彈性。


課堂上,Ah Bee 還親手製作香薰放濕機,為肌膚全放位來到水漾的保濕感覺。


售賣點: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pita 及 Piago發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網頁︰    http://www.curel.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