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 Main Place ♥】花園街的驚喜美食



周日晚,朋友說想到花墟買了小盤裁,結果,由旺角中心一直走,用了差不多個多小時,終於順利完成任務。





到來想隨意找間cafe坐坐,喝點東東便各自回家,可惜天氣實在太悶熱,再加上已經是晚飯時間,所以,我們決到在這裏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轉的來到了 花園街的一間餐廳,說是餐廳又好像有點不對,因為它是一間bar & restaurant,而且餐廳有水煙吃的。



餐廳的環境非常有格調,全店都是昏昏黃黃的,枱上更放有小燈,而店內不停的播放著流行音樂。



來到這裏不點酒品,確實有點奇怪,不過,近日氣管有點小毛病,所以還是乖乖的忍口,點了菠蘿汁及pussy foot。菠蘿汁的味道超級香濃,感覺就是新鮮打出來的,而pussy foot味道酸酸甜甜的,充滿果香,喝後相當醒胃。






法國鵪鶉釀鵝肝飯 - 鵪鶉送上來時,鴿身漲卜卜的,內裏釀滿了香噴噴的鵝肝飯,鵪鶉表面燒至金黃色,入口時帶點香脆感,配上味道香濃的鵝肝飯,令整個口腔增添了一份油潤的甘香感覺,餘韻悠長,非常好吃。




意大利薄餅 - 這個薄餅可以說是材料十足,基本上每一片薄餅都能分到一塊大大片的pama ham,pama ham口感軟腍,帶有濃郁的鹹香味道,配上香脆的薄餅,整個味道都非常配合。





特式燒美國豬仔背骨(half) 
這個豬仔背骨分了半份及全份,我們倆個人的話,半份就已經足夠,而個人來說,超級推介這款豬仔背骨,因為它的味道調得超好,醬汁味道濃郁而且甜甜的,而豬仔骨肉質細嫰,肥瘦適中,甘香惹味。

Main Place
旺角花園街227-231號翠庭閣地下1號舖  
T:  3565516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