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 一線之緣 ♥】大大碗。抵食之選


和好友到花園街shopping後,理所當然到附近的餐廳,坐一坐,歇一歇。  不知是不是太耐沒有到這一區,發現 開設了很多新食肆,這天我就來到一線之緣試試。




這間餐廳最吸引我的原因,除了是裝修比別的整潔及開揚,還有就是食物選擇多,價錢亦非常合理。



滷水元蹄 - 元蹄的賣相不錯,以圓形小鐵板鑊送上,再於上面灑上炒香了的芝麻及蒽花,令味道更香更惹味。元蹄口感結實,豬皮煙韌,帶有點點膠筆,加上元蹄早已經醃製了,吃時只要略略蘸點白醋就已經非常好吃。


彘家濃湯浸勝瓜 - 由於以上湯浸泡送上,所以吸勝瓜吸收了滿滿湯汁,入口鮮味,而且勝瓜口質軟淋得來又帶點微脆。


秘製爽脆墨魚丸米線米線挺大碗的,內裏除了有主角墨魚丸外,還有草菇、腐皮、豆芽及肉碎等配料,墨魚丸口感超級爽脆及彈牙,非常鮮甜,而米線入口煙韌,加上其他配料,令口感層次豐富。


鮮甜蠔仔泡飯 - 鮮甜蠔仔泡飯 - 本來想點的是珍寶巨無覇桶蠔泡飯,可是這個泡飯只有晚上才供應,唯有退而求其次,點了鮮甜蠔仔泡飯。


肉碎湯底的味道超級鮮甜,帶有淡淡的肉香及海鮮甜味,不會偏鹹,而泡飯內放了大量新鮮的蠔仔,蠔仔身型肥美飽滿,粒粒漲卜卜,鮮味十足,蠔腥味不重,雖然是泡飯,但飯粒不會過份軟淋,讚。



飲品方面,我們點了龍鳳七喜及蜂蜜生薑茶。龍鳳七喜其實就是鹹檸七,但就是用上韓式大大隻杯子,再將汽水樽倒插在杯內那種,大大杯的,挺抵飲。而蜂蜜生薑茶是熱飲來的,薑味極重,喝後喉嚨會有點微微的灼熱感,加上內裏有蜂蜜,感覺蠻滋潤。


一線之緣
太子西洋菜南街206號地下
T: 2328088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