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 煌府婚宴專門店 ♥】抵食4人餐


很久沒有帶著爸媽出外吃飯了,這個周六決定與兩老閒逛尖沙咀,順道買點秋衣給他們,行了差不多2小時後,他們都表示肚子餓了,看看手錶,差不多到了晚飯時間,所以,就帶他們來到尖東的煌府試試。





揀選尖東分店的原因,除了因為地方就腳,離巴士總站步行不到8分步,而且這裏的佔地非常大,就算是周六日,亦不用擔心找不到座位。

看過餐牌,再由待應推介後,我們覺得單點的不夠化算,最後,決定點一個4人套餐。





蠔皇金錢鮑魚
頭盤是蠔皇金錢鮑魚,賣相不錯,鮑魚的size雖然不是很大隻,但以蠔油及冬菇汁等慢火炆至稔軟後,口感既嫩滑又入味,鮮味十足。




杏汁燉豬肺湯
這個杏汁湯能養顏潤肺,止咳化痰,而汁湯除了帶有濃濃的杏清香味道,亦同時帶有肉香味道,而湯內放了大量豬肺,入口滑爽,喝後非常潤喉。 





富貴花黃金球
是日推介就是這個黃金球,大大個的蝦丸,外層炸至金黃色,再於上面灑上黃金汁,亦即是鹹蛋黃,入口時外層帶點微脆及鹹香,而內裏就是口感爽彈的蝦肉,非常好吃,大家絕對不能錯過。



金裝拼盤
拼盤賣相不錯,感覺挺豐富的,內裏有叉燒、鴨胸、滷水豆腐及青瓜條。叉燒肥瘦適中,味道甜甜的,肉質軟嫩多汁,而鴨胸口感軟淡,沒有重重的鴨羶味道,個人認為四款食物當中,以鴨胸最好吃。



飯後,店員為我們送上桂花糕作甜品,亦為這一餐畫上完美句號。


煌府婚宴專門店 Palace Wedding Banquet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2號幸福中心2樓全層
T: 2234997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
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