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 ItʼS SKIN ♥】Flower Cell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重拾彈性與水潤肌



踏入25歲,女性因為生活種種的問題壓力,很多時都會出現飲食失衡及睡眠不足等情況,而這些問題全都會加速細胞老化,使肌膚出現「初老」癥狀,肌膚因而變得乾燥缺水,甚至失去彈力,樣子看起來亦會慢慢變得蒼老。

 


來自韓國的 It’S SKIN 以萃取自高山的雪絨花及多種珍貴花卉,研製出Flower Cell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從根源為細胞注滿水分,讓肌膚重現活力,重拾彈性與水潤。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面霜 Flower Cell Cream 
以植物再生能力修復受損肌膚,同時建立保 護膜,肌膚緊緻飽滿,水嫩柔滑,回復彈力。面 霜質地柔滑,容易被肌膚吸收。



純白色乳霜狀的面霜,帶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道,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成薄薄一層,而且水含量極高,延伸性及親膚能力強,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滋潤保濕,但又不失清爽感覺。



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面霜均勻塗抹於全面,輕輕以指尖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若果是 乾燥肌膚可在使用乳液後直接使用。



Ah Bee 的肌膚屬乾性肌膚,加上夏天溫差大,令肌膚抵受不住,而變得粗糙及暗啞,所以,Ah Bee 每晚都會為肌膚作深層護理,潔面、爽膚及使用乳液後,便直接塗上面霜於全面,再輕輕以指尖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最後再薄塗上一層面霜作結。使用了差不多2星期時間,膚質明顯回復柔滑有彈性,而且肌膚的乾燥感亦慢慢消失,乾紋及幼紋亦很快被填平了,感覺非常不錯。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