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 Kiehl’s ♥】 秋冬必備。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經過一天的勞累後,回家後當然想立即把妝容卸掉,換上舒適的衣服,好好享受個人時間,而踏入秋天,天氣逐漸轉涼,潔膚時就要加倍注意,使用適合自己的潔面品,畢竟肌膚狀態會隨著轉季而變得不穩定。






Kiehl’s一直致力研發高效護膚品,並嚴選產品成分,而當中的具有紓緩功效的青瓜,能為幼嫩脆弱肌膚帶來深層保濕,所以,品牌所推出的青瓜爽膚中,已成為暢銷皇牌產品。

 

最近,品牌推出全新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性質溫和,嚴格挑選產品成分,有效帶走污垢、多餘油分同雜質,而且不含肥皂和硫酸鹽成分,加上配方不會使肌膚乾燥,偏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另外,配方中蘊合的青瓜萃取物,在過程中保持其天然且純正的精華,確保能保存其獨特護膚效用 

 


奶白色啫喱狀的潔面乳,加入清水揉搓,就能搓起豐富泡沫,泡沬的密度不算很高,但質感綿綿密密,容易掛於面上,輕易將面上的污垢黏走。



平日潔面,主要集中於比較容易出油的位置,如T-zone 及髮線沿邊,將泡泡擦於肌膚上輕輕按摩,再以清洗乾淨,感覺清爽潔淨,完全沒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出現,而且肌膚不但變得水嫩細滑,看起來亦白晢細緻了不少。


 
青瓜植物精華潔面乳 (Cucumber Herbal Conditioning Cleanser),能配合經典產品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使用。




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
蘊含多種植物精華的配方,性質溫和且不含酒精,有助紓緩、平衡和收歛肌膚。



而這款爽膚水適合乾性至敏感性肌膚使用,能令肌膚更乾淨清爽,紓緩並調理肌膚,而產品具有保濕作用,用後肌膚更柔嫩。



綠色水狀的青瓜植物精華爽膚水,帶有淡淡清新的香味,潔面後,取適量於化妝棉後,均勻擦拭面部後,便能即時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絶的水份,舒緩潔面後肌膚乾燥不適的繃緊感覺。




擦拭全面後,便能將面上殘餘的妝物及老化角質抺走,為肌膚帶來水漾、清爽而又潔淨的感覺,化妝棉即時會變得黃黃灰灰,之後,再拍上精華素,肌膚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Website: www.kiehls.com.hk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TheZtyle: http://fantasyland.theztyle.com

Blogspot: http://monbeebee.blogspot.hk/
She.com: http://blog.she.com/fantasyland
     
Elle: http://http://blogs.elle.com.hk/wahwah1224/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