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 太陽軒飯店 ♥】服務窩心的女待應



沒有特別的目的,只是與好友在佐敦開飯時,經過太陽軒,突然間很想吃潮州滷味,就二話不說入內坐下。



不過,原來餐廳分了2段用饍時間, 入座時幾本上店員會提醒的, 而我們是需要8時交枱。





正當我們感到有點急趕的時候,待應阿詩為我們點提議了多款菜式,而且服務極佳,還表示若真的超時了,亦可以留多點時間給我們,畢竟食客吃得開心,才是他們公司的宗旨,聽到這一番說實,實在令人感到相當窩心。

由於不想超時,所以只點了3款菜式來吃。


滷味雙拼
本來只是想點鵝腸,不過待應提議我們點雙拼,一來可以多試一款食物,二來價錢較化算,而雙拼我點的是鵝腸拼燒鵝,這裏的滷味做得非常出色,滷水味道不會過鹹,而且食物亦非常入味,鵝腸入口爽脆,脂肪不多,而燒鵝啖啖肉,口感嫰滑


青瓜煮魚鰾
這個菜式的賣相不算很討好,說實,與餐牌的圖片有很大差距,不過,它的味道還是非常不錯,魚鰾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入口軟淋,鮮味十足,而青瓜口感爽脆,一軟一淋,營成強烈對比。



豉椒炒花甲
花甲非常新鮮,而且相當肥美,基本上每一隻都是開口的,而且內裏沒有半點沙粒,加上廚師炒得非常夠鑊氣及入味,味道鮮甜,必食。


太陽軒飯店 Sun Hun Restaurant
佐敦吳松街130-132號地舖
T: 2377-96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